查看: 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研究发现《魂器学院》老婆与《干物妹!小埋R》的邂逅 LSP和绅士社保了么

[复制链接]

7303

主题

730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5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5 19:05: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这个LSP与绅士横行的时代,若需要在老婆与妹妹中间做抉择,当然是选择全都要!二次元放置挂机手游《魂器学院》历来以“这tm也能过审?”而著名,在给玩家送福利的竞争中,《魂器学院》早已内定冠军,动态互动、心动语音、战损系统无一不戳中lsp和绅士们的兴趣点,要知道它的立绘是这样的据悉,新宝6的数据表现越来越好,极具参考价值,很可能成为行业的风向标。


  魂器学院


  它的皮肤是这样的


  它的宣传图也是这样的……


  近日,《魂器学院》官方宣布联动《干物妹!小埋R》,五位人气女角色都将入驻学院。当老婆学院来了新成员,居然是撒娇卖萌样样精通的可爱小埋,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小埋在原作动画中是一个被所有才能眷顾着的,无可挑剔的美少女高中生,虽然在家中会变成披着仓鼠型的睡衣,十分好吃懒惰的干物妹,根据《魂器学院》官方的一贯的绅士行为,lsp们猜测妹妹突然变老婆的小埋应该是这样的


  至少也是这样的


  同样会加入学院的海老名菜菜更不用说,身材好性格好易推倒的海老名本身就是小埋系列的本子王,就想知道《魂器学院》敢让海老名发挥多少实力呢?





  不过不用担心,在过审道上一路飙车的《魂器学院》肯定知道lsp们想要什么样的妹妹…

  由潜入式主机游戏误入《Horcrux online》的小埋还带来了她的朋友麦麦和风风~嗯?画风忽然提神醒脑。


  这位萌萌的妹妹是谁?又和小埋同学有什么奇妙的链接呢?关注官方活动,还能白嫖原创动漫品牌麦拉风mylafe小埋主题壁纸和QQ主题。真·妹控联动X超多福利没错了!


  一起搓搓手期待11月20日的联动上线吧!

相关:

知名画师声优加盟《魂器学院》10月11日全平台首发

新手必备《魂器学院》魂器玩法指南

新学员音乐精灵琉璃闪亮登场《魂器学院》琉璃主题开启

全新人物上线《魂器学院》摇滚角色限定扩招开启为AI发电 养肾护肝《魂器学院》确认参展中国游戏节

全新MR角色妮妮珐报道《魂器学院》127全新血变版本抢先看多套圣诞皮肤曝光《魂器学院》新版本血色1224登场

病毒传播全新玩法《魂器学院》血色圣诞今日启封新年百愿齐放《魂器学院》定制御守贺卡出炉

姐妹花登场《魂器学院》全新版本111上线全新剧情PV首曝《魂器学院》“曼珠沙华”姐妹今日闪耀登场

限时开启超大折扣《魂器学院》春节特别皮肤曝光《魂器学院》9月19日新服上线 “黑街女王”即将登场

「星光降临 夜宴开启」《魂器学院》周年快乐
                                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打游戏,新游必有激活码,新服必定有礼包,以满足玩家各种需求为准则,期待你的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