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这个区广发英雄帖,还将释放大批利好政策

[复制链接]

361

主题

361

帖子

108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7 04:47: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当时,尤安设计预留了一年时间寻找办公用房,但事实给了我们一个教训,其实并不容易。这时,宝山区给我们伸出了橄榄枝,推荐我们去看了高境镇中设广场,中设广场领导非常热情的做介绍,我们回去后一天就拍板了。随后,我们用了 14 个小时、34 辆卡车来到了宝山,在吸取教训后,预留了三个月时间做变更地点注册,但在宝山我们只用了三天时间。"11 月 5 日下午,宝山区优秀人才团队成员陈磊在宝山区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命名表彰大会上做主题演讲,用第一视角讲述了宝山区对人才的重视,以及为创新创业人才打造的优良营商环境。
据了解,宝山重点产业、行业龙头企业,如宝济、快仓、赛赫,都是领军人才建立发展起来的,还有如微盟、好屋网的新兴技术企业代表,也是人才兴业的鲜活案例。
2019 年底,宝山区启动新一轮优秀人才评选,区内各级各类优秀人才踊跃报名参与,经过激烈的竞争和多轮严谨规范的评审,共评选出 12 个优秀人才团队,37 名领军人才,33 名拔尖人才和 35 名青年尖子,他们在宝山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社会事业、文化建设等各个领域中引领作用显著、业绩贡献卓著,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在当天下午的表彰大会上,表彰了一批优秀人才团队和个人,有深耕宝山、奉献才智的领军人才,也有群策群力、不断进取的创新团队,他们都为宝山经济社会繁荣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当前,宝山发展正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要加快建设成为上海科技创新主阵地之一,成为长三角一体化的北上海枢纽门户,人才是决定因素。区委书记陈杰指出,宝山求贤若渴,期盼大量优秀人才和团队来这里,为宝山注入新的创新动力;宝山唯才是举,不唯学历、不唯资历、不唯身份,欢迎广大英才在宝山各个岗位上挑大梁、唱主角;宝山只争朝夕,争取在优势领域率先形成 " 人才高地 ",加快将人才第一资源转化为创新第一动力。在此,我们广发英雄帖,诚邀天下英才选择宝山、建设宝山、深耕宝山。


宝山已确定打造全市科创中心主阵地的战略定位,要将宏伟蓝图变成现实,还是要依靠人才。如何将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持续推进人才强区战略,为宝山发展提供智力保证和人才支持,企业和人才工作部门都有长远的思考。
领军人才刘彦军分享了宝济药业与罗店镇的缘分," 在宝山区、罗店镇的盛情邀约下,经过论证考察,我们发现宝山有适合企业发展的沃土,便快速决定了扎根罗店。" 在科创中心主阵地的建设中,宝山正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聚才的良方,主动服务,广纳贤才。在宝山孵化发展起来的猎上网孙晓丹表示,科创带来了人才结构的变化,猎上网将为宝山发展提供人才结构信息,助力宝山科创中心建设。


据悉,接下来,宝山将向广大企业和人才释放大批利好政策,发布四个 " 一 " 新举措,即出台一套政策,包括人才引领发展战略的若干意见、科创人才专项支持激励政策、重点专项产业人才支持政策;集聚一批人才,实施 " 宝山高层次人才揽才计划 ",为企业靶向引进各类紧缺急需优秀人才;引入一批资源,积极引入市场化资源,举社会各界之力服务企业、服务人才;优化一方生态,在全区范围全面推行优秀人才樱花卡,通过市场化人才服务资源征集等方式增加服务内容和项目。
栏目主编:周楠 本文作者:周楠 文字编辑:周楠
宝山区 供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