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警方开展全市集中打击整治行动:抓获600余人,查处交通违法4万余起

[复制链接]

400

主题

400

帖子

123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 20:07: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0 月 30 日至 31 日,上海公安机关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 " 严扫净保 " 集中排查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道路交通、轨道公交、消防安全等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为即将召开的第三届进博会营造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
行动期间,警方共查破刑事、治安案件 330 余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员 600 余人,清查各类场所 5700 余家,查处交通违法行为 4 万余起。
10 月 30 日晚 22 时 35 分许,普陀公安分局甘泉路派出所民警在中山北路骊山路口设卡临检。过程中,民警发现一辆黑色 SUV 行迹异常,企图变道躲避检查,当即示意车辆靠边。车窗刚一打开,一股酒气向民警扑面而来。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驾驶员刘某体内酒精含量为 134mg/100ml,后经医院抽血检测、司法鉴定所司法鉴定,刘某血液乙醇含量为 11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经了解,当晚刘某与朋友相约在某饭店内吃饭谈工作,席间两人均喝了不少啤酒。饭后,刘某自认驾驶技术过硬,便抱着侥幸心理酒驾回家。不料,途中遭遇警察临检,行迹败露。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普陀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此次集中排查整治行动期间,警方组织开展了交通违法攻坚整治集中行动,从严查处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其中,闵行、嘉定、青浦及机场公安分局结合进博会安保工作,将整治力量向虹桥商务区、国家会展中心、虹桥交通枢纽及周边道路倾斜,严查严处各类易致祸、易致乱的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区域交通环境。在全市高速公路主线收费站,民警高度关注来自疫情高、中风险地区来沪车辆和人员,发现可疑情况及时通报卫健部门处置。
同时,治安部门对街面突出治安问题开展集中清查整治,及时排查发现收缴非法枪支弹药、管制刀具、易制爆危化品等危险物品,并会同消防救援等部门整治电动自行违规充电和占用、堵塞疏散通道等违法违规行为。轨道公交总队强化对猥亵、扒窃等违法犯罪的打击整治,在重点车站出入口、安检点、换乘通道等人员密集部位设置临检点,盘查可疑人员,有力震慑违法犯罪分子。


行动中,各级公安机关积极助力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掀起 " 断卡 " 行动高潮。据悉,警方对既遂案件中涉及银行卡、手机卡线索,由下至上追溯源头,追踪抓捕多名涉案人员。同时,围绕寄递、资金、通讯等多种渠道,开展全链条打击,集中抓获了一批违法犯罪人员。
栏目主编:王海燕 本文作者:邬林桦 文字编辑:邬林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