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公交接驳轨交,9、12、13三条地铁客流可直达进博会场馆

[复制链接]

380

主题

380

帖子

118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8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31 09:28: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0 年 10 月 29 日,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一路之隔的 P1 停车场,负责进博会期间从就近地铁站和该停车场之间往返接驳客流的几百辆 " 白金刚 " 公交车悉数到场集结,开始车辆清洁和注意事项集中培训等各项备战与演练。
今年进博会的交通保障,遵循 " 进得来、出得去、行得畅、防疫好 ",公交对客流接驳将发挥重要作用。
进博会期间,每间隔十分钟,便有公交车分别从地铁 9 号线中春路站、13 号线金运路站、12 号线七莘路站接上客人驶入 P1 停车场。






本市公交人以昂扬士气投身进博公交保障任务:巴士四公司一车队 20 辆 " 白金刚 " 从漕宝路停车开出,驶向国家会展中心西侧的 P1 停车场。






P1 停车场,投身进博会公交保障的车辆和人员集结演练,声势浩大的动员会颇具仪式感,强化每个人的责任意识。






车辆停运时,驾驶员清洁自己所开的车辆。






13 号线金运路站载客点,巴士四公司一车队工作人员对每辆车到站后进行内外消毒。
乘坐公共交通到展馆,除直达场馆的 2 号线和 17 号线外,由公交接驳地铁和中运量客流的 4 条路线,旅客要提前知晓:




P1 停车场 → 13 号线金运路站(发车间隔:10 分钟,客满即发)
旅客乘客路线为:国家会展中心— P1 停车场—乘坐接驳公交— 13 号线金运路站




P1 停车场 → 9 号线中春路站(发车间隔:10 分钟,客满即发)
旅客乘客路线为:国家会展中心— P1 停车场—乘坐接驳公交— 9 号线中春路站




P1 停车场 → 12 号线七莘路站(发车间隔:10 分钟,客满即发)
旅客乘客路线为:国家会展中心— P1 停车场—乘坐接驳公交— 12 号线七莘路站




P1 停车场71 路区间黄陂北路站(71 路区间延伸线开进国展中心)
发车间隔:5-15 分钟;运营时间为展会期间,黄陂北路站 7:00 — 18:00,P1 停车场 8:00 — 19:00;
上下客点:停靠 71 路区间黄陂北路站至吴宝路站各站后,直达 P1 停车场(注:申昆路枢纽站不停靠),旅客看到放置 "71 路延伸线 " 的车头牌标识,即可乘坐。
目前在国展中心周边有 14 条常规的公交线路,在会展期间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增加运能,其次延续了前两届就是进博会的保障方案,71 路区间的延伸线,直接可以驶入国展中心的 p1 停车场。
整个会展中心周边,还有一百辆的公交应急保障车,主要是针对轨道交通、出租汽车的大客流聚集,以及其他的相关突发事件。如果遇到出租汽车的大客流的话,将启动临时线路直达中山公园,通过公交车的应急备车来疏散客流。



栏目主编:张春海 本文作者:李茂君 文字编辑:张驰 图片编辑:张驰 编辑邮箱:8903168@qq.com
解放日报 · 上观新闻 李茂君 摄影报道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