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曝光:甘肃石化天成公司勾结地方检察单位领导构陷记者锒铛入狱

[复制链接]

2066

主题

2072

帖子

709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0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8 10:57: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甘肃兰州市检察单位领导长勾结黑恶商人,构陷记者无罪坐牢5年的奇闻。地方单位存在充当保护伞庇护压案不查,有罪不究,黑恶商人依然逍遥法外,记者胡帅控告申诉无门。

  在2007年,兰州矿商、律师人姚诚,想进入房地产行业,因外行不懂拿地程序、又无人脉资源、无任何希望的情况下,托人认识兰州日报房地产高级记者胡帅,动员胡帅下海和他一起开发房地产。胡帅以社会影响、人脉资源和办土地手续能力入股,姚诚作为法人在甘肃省工商局注册了甘肃石化同人房地产公司,给胡帅法律注册33%股份。

  按照约定,胡帅承担人员工资、车辆运营、招待、办理土地手续中的缴费等公司前期所有运营费用,土地手续办好后,姚诚和另一个股东马万英出摘牌钱。历经一年时间胡帅付出100多万积蓄,终于办好兰州市黄河边一块土地开发手续。期间,姚诚以入股和给领导送礼,还拿走胡帅二、三十万元。姚诚心里盘算,胡帅33%股份,开发后将获得数亿分红。遂产生侵吞抢夺胡帅股份的恶念,趁胡帅不在公司的机会,派部下仿照胡帅签字,偷着注销了甘肃石化同人房地产公司和胡帅的股份,同期成立了甘肃石化天成房地产公司,把胡帅的股份转移给他妻子张彩红,依然开发胡帅办手续拿来的土地。胡帅知道后讨要股份,姚诚抵赖不过,写了用他妻子甘肃石化天成公司股份还胡帅的《合同书》,张彩红也签了字。可姚诚没有归还股份的任何行动,利用他律师的关系网,勾结兰州城关区时任检察的领导赵某某,匿名诬告胡帅承包兰州晚报房地产版面期间贪污公款,因胡帅几年前离职时账款两清、姚诚无法指控贪污具体事实。

  按照检察立案规定,没有事实指控的匿名信不予立案。赵某某就拿这个没有事实指控、不能立案的匿名信,非法逮捕、羁押胡帅3年找罪。最后实在找不到罪证,诱骗胡帅离职2年多到任的兰州日报新社长杨增宽,出具一张“情况说明”的白纸伪证——胡帅承包时截留了活动带来的广告费。赵某某施压法院,居然给一个二级承包人判5年挪用公款罪。

  胡帅出狱上访,中纪委转兰州日报社纪委两次大型调查,兰州日报出具了胡帅没有挪用公款的结论性红头文件。胡帅失去公职,又是无罪的劳改犯,生活无路只好找姚诚再次讨要股份,姚诚纠集4、5个部下,殴打胡帅,致使其肺部受伤感染积液,住院10多次,发展成慢阻肺。胡帅悲惨遭遇演绎了现代版农夫与蛇的血淋淋故事。

  姚诚利用当年甘肃省委组织部工作时编制的关系网络,下海后专门围猎党政公检法领导,为其非法猎财保驾护航,使其成为他发财赚钱的机器。姚诚又是律师出身,懂法知法,发财的另一个手段,就是专门对抗国家和政府规定,通过非法犯罪赚取政策法规不允许的黑心不义之财。从内幕交易拿国家矿山个人非法滥挖盗采后、高价倒卖国家资源;拿得国家土地个人开发暴富;还未拆迁就破坏银监局楼盘不封顶不予贷款规定,骗取银行1.6亿贷款;开发公司都有正规税务发票,他却公开白条收取几十亿售房款,违法侵占使用国家税款4.8亿6年不予缴纳、明火执仗偷税漏税;公开对抗地方单位限价、高出限价150%售房;强行霸占小区人防公共空间、出售车位发财;再到纠集部下殴打合伙人、勾结黑恶保护伞检察单位领导赵某某构陷合伙人无罪坐牢、公开抢夺合伙人数亿股份财产。追踪姚诚暴富发家史,没有一件事是通过正规途径挣到正义阳光钱。全是鸡鸣狗盗、违法犯罪捞取不义之财,成为甘肃的隐性巨富。

  姚诚仗着在甘肃省委组织部下海,有树大根深的保护伞,胆大妄为,黑幕交易拿矿山盗采滥挖、有恃无恐的和地方单位限价叫板,行贿兰州市高官,高官被判刑,他却逍遥法外。就因胡帅执着地讨要属于他的股份,姚诚用极其恶毒的猖狂要挟:“活埋胡帅!”这一系列所为,完全是黑恶势力犯罪,哪里是一个守法公民的行为?深入追究,姚诚就是甘肃的马少伟(青海祁连山百亿盗矿人)。

  从2019年初,中纪委领导批转甘肃严查姚诚行贿领导非法敛财,两年过去了,至今未立案查处。2019年国家扫黑办转兰州公安彻查姚诚8大黑恶犯罪事实,查了2次,都因为保护伞庇护无法查下去。如今,姚诚因胡帅办手续拿得的土地开发,一夜暴发,成为甘肃隐性巨富。胡帅却失去公职,成为无罪的劳改犯,没有工资、没有养老金保障、看病住院也无法报销,生活极其可怜。判刑证据是伪证不成立,胡帅的罪行还成立吗?三岁小儿都明白的道理,可他就是申诉无门,甘肃各单位就是不予改判,依然认为他有罪。 所以希望呼吁甘肃拔出姚诚钉子案,彻底清除保护伞,使扫黑除恶斗争取得决定性胜利,建立风清气正的社会良好风气。(电话:18217345626)

  以上事实属实,本人(陈柳村)愿意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