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福嘉儿:美国调低中国旅行风险等级!赴美生子抓紧准备

[复制链接]

1344

主题

1344

帖子

510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10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17 23:38: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9月14日,美国国务院调低中国(包括香港地区)的旅行风险等级,从此前的四级(Level 4)调整为三级(Level 3)。一起来了解下详细情况吧~


△美国务院指出:“此次对中国大陆地区及香港地区的旅行风险等级调整,是基于当地疫  情形势好转,中国已经恢复绝大多数商业运行,学校也恢复正常教学。”


关于美国国务院的旅行等级标准
Level 4表示Do not travel(不要旅行);Level 3表示Reconsider Travel(重新考虑旅行)。


今年年初,中国武汉爆发新冠疫  情,美国3月份对中国的旅行风险等级改为Level 4。

时隔半年,美国国务院此次调低对中国地区旅行的风险等级,意味着美国官方认可中国疫  情改善,中断数月的中美之间旅行有望趋于正常。


中美旅行逐步恢复
随着疫  情不断得到控制,中美间的航班在不断增加,包括美联航、达美、东航、厦航等往返中美的航班在逐步增加,9月航班数达8月的2倍。

另据CGTN(中央电视台旗下媒体)报道,第一架美国商会包机(载有87名乘客)已于旧金山飞抵北京。这是疫  情之后的首架飞抵北京的美国包机。此前美国商会推动包机直飞中国,得到很多会员企业的响应,众多美国跨国企业高管急于返回中国,重启在华业务的正常管理和运营。


美国国土安全部门也有政策文件显示,将取消来自包括中国在内的国际航班在美国的到达限制(Arrival Restriction)。此前,包括中国在内的国际航班受此限制,只能飞抵美国指定机场降落。

这说明美国放宽了对外国公民的入境政策,一起期待旅行禁令在不久的将来变成过去式吧。

中国方面,中国方面,民航局于3月份以来暂停直飞北京的国际航班也于本月初恢复直飞北京。

从近期新闻传出的以上消息来看,两国近期都在加快中美之间旅行的正常化,也让受疫  情影响的赴美生子孕妈看到了直飞美国的希望。

赴美生子抓紧准备
随着疫  情逐步得到良好控制,会有更多赴美生子利好消息传来,计划近期赴美生子的孕妈妈需尽早做好准备,以便优先把握赴美机会,及早入境美国。

美福嘉儿入境tips

①已有美国签证的孕妈切忌没有准备盲目入境,因为海关的“二次审查”结果仍有很大变数,很有可能被遣返。美福嘉儿专业入境团队,为赴美孕妈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从确定方案到协助订票、准备材料及详细指导,担保入境。

②及时关注入境政策及航班信息,通过美福嘉儿掌握的一手信息和调整后的方案,孕妈既能避免信息滞后带来的损失,又能及时更新计划,顺利入境美国。

对于备孕和孕早期尚在准备赴美生子的孕妈,现在就可以着手办理美签材料和入境方案!以便美福嘉儿团队帮您预约最早的面签时间,早拿到美签,早安心开启赴美生子之旅。


关注美福嘉儿,30余年直营月子中心,央视上榜品牌,服务10000+海外生子孕妈妈,赢得良好口碑和众多业界殊荣,为您的赴美生子之旅保驾护航!

2020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