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键时刻,美众议院对蓬佩奥启动调查

[复制链接]

379

主题

379

帖子

114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26 21:14: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路透社华盛顿消息,当地时间周二,美国众议院一个民主党领导的专门小组主席宣布,对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出席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是否违反联邦法律法规启动调查。
众议院外交委员会监督小组主席华金 · 卡斯特罗在一份声明中说:" 特朗普政府和国务卿蓬佩奥不仅表现出对基本规范的严重漠视,而且公然为了政治利益不惜违反联邦法律。"
卡斯特罗在写给副国务卿斯蒂芬 · 比根的信中说,蓬佩奥出席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 " 极其不同寻常,而且很可能前所未有 "," 也可能是非法的 "。
新闻多一点
美议员要求调查蓬佩奥:" 这是美国人民应得的 "
据德新社华盛顿消息,美国一位主要的民主党议员当地时间周二宣布,对国务卿迈克 · 蓬佩奥从耶路撒冷向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发表演讲的决定展开调查。
众议院外交委员会调查小组负责人华金 · 卡斯特罗说:"这一行动是美国外交政策政治化模式的一部分,因为特朗普总统在众议院遭到弹劾,这削弱了美国在世界上的地位。"
这位国会议员还说:" 展开全面调查是美国人民应得的。"
报道称,蓬佩奥将于当地时间周二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讲话,这次讲话显然是在耶路撒冷对以色列和该地区进行正式访问期间预先录制的。
民主党人抨击此举违反了禁止政府官员以官方身份参与政治活动的相关法律。
本周早些时候,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说,蓬佩奥将 " 以个人身份 " 在大会上发言。(编译 / 刘跃骅)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参考消息 王露露 文字编辑:刘璐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雍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