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刚刚,2020上海书展十佳出版社、服务明星、跨界机构揭晓!

[复制链接]

400

主题

400

帖子

123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18 17:17: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18 日)举行的上海书展第三次新闻发布会上,揭晓了今年书展最有号召力的 " 十佳 " 出版社、最有价值的 " 十佳 " 服务明星和今年首度评选的最有创新力的 " 十佳 " 跨界合作机构、最有影响力的 " 十佳 " 媒体机构。
最有号召力的 " 十佳 " 出版社为:外文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上海人民出版社、上海文艺出版社、上海译文出版社、中华书局、生活 · 读书 · 新知三联书店、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浙江人民出版社、浙江文艺出版社
最有价值的 " 十佳 " 服务明星为:王少君(上海中版图书有限公司 / 中国出版集团馆)、朱丹瑾(上海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 / 世纪出版馆)、刘珏樑(上海外文图书有限公司 / 国际馆)、李健(朵云书院 / 实体书店品牌馆)、汪清裕(上海新华传媒连锁有限公司 / 上海国际童书嘉年华)、张慧(上海图书有限公司 / 世纪出版馆)、郁磊(上海新华传媒连锁有限公司 / 书展售票)、徐耀冬(上海新华传媒连锁有限公司 / 书展售票)、蒋莉(浙江文艺出版社 / 浙江出版馆)、潘亮(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 / 上海高校出版馆)
自 2010 年始," 双十佳 " 评选活动连续举行,今年是第十一届。本年度继续组织专家、学者、媒体从业人员和读者,面向所有参展出版社,由上海书展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和全民阅读上海媒体联盟推出最有号召力的 " 十佳 " 出版社评选活动,由上海书展组委会办公室(上海书展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出版协会、上海市书刊发行行业协会、全民阅读上海媒体联盟共同实施最有价值的 " 双十佳 " 评选活动。
最有号召力的 " 十佳 " 出版社标准是:为本届书展提供的新书、首发书、畅销书数量、动销的品种、销售册数和举办营销活动的次数,以及布展创新特色、影响力等。充分考量该社近年在新闻出版署、上海市新闻出版局等级评估和优秀图书获奖情况。
最有价值的 " 十佳 " 服务明星定义是:本届书展期间在图书陈列、销售、收银、营销、展示、布展等方面进行全程服务的优秀营业员、收银员、营销员。
今年首度评选的最有创新力的 " 十佳 " 跨界合作机构,获奖机构为:上海东方报业有限公司(澎湃新闻)、上海喜马拉雅科技有限公司(喜马拉雅)、上海东方网股份有限公司(东方网)、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字节跳动)、上海玄霆娱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阅文集团)、上海新闻晨报社区传媒有限公司(社区晨报)、上海黄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樊登读书)、上海哔哩哔哩科技有限公司(B 站)、行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小红书)、上海悦悦图书有限公司(悦悦图书)
最有影响力的 " 十佳 " 媒体机构为:新华社、人民日报社、光明日报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解放日报社、文汇报社、新民晚报社、上海广播电视台、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社、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
栏目主编:施晨露 本文作者:施晨露 文字编辑:施晨露 题图来源:蒋迪雯 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