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外交部:望美方停止对中国企业的限制措施和歧视性做法

[复制链接]

397

主题

397

帖子

11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15 17:36: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国外交部今天(14 日)举行例行记者会。在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外交部发言人,对即将开始的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牵头人会晤有何评论?能否介绍相关安排?中方对会晤有何期待?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双方是否会讨论调整第一阶段经贸协议的文本内容?对此,发言人赵立坚表示,商务部负责人已就此回答了相关问题。今年 1 月中美签署第一阶段经贸协议以来,中方认真落实协议,有关部门为推动协议执行做了大量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和美国加严对华出口管制等限制措施,对一些商品和服务的进口产生了一定影响。在当前形势下,双方需要共同努力,加强合作,共克时艰。希望美方停止对中国企业的限制措施和歧视性做法,为落实第一阶段经贸协议创造条件。
关于记者提到的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牵头人之间的会晤,如有确切信息,中方有关部门会及时发布。(总台央视记者 黄惠馨)
(编辑 杨瑾)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央视 文字编辑:宋彦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