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8月13日:腾讯表示美国收入在全球收入的比重不到2%

[复制链接]

400

主题

400

帖子

123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13 09:28: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0.8.13 星期四


腾讯表示美国收入在全球收入的比重不到 2%



钛媒体 8 月 12 日消息,在腾讯发布今年二季度业绩后的财报电话会上,有分析师就腾讯有多少营收来自于美国和美国公司提问。 对此,腾讯首席战略官、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 James Mitchell 回应称,来自美国的营收占总营收的比重低于 2%,其中,美国广告收入占总广告收入的比重低于 1%。



华为员工回应 " 塔山计划 " 传闻:没听说过



8 月 12 日消息,华为海思相关人士对记者表示,内部没听说 " 塔山计划 ",问了周围同事均表示不知情。日前,有微博博主爆料称,华为宣布将全方位扎根半导体,其在内部正式启动 " 塔山计划 " 并提出明确的战略目标。据了解,由于国际大环境台积电无法代工华为芯片,导致华为芯片无法生产,华为由此在内部开启塔山计划。根据消息,华为已经开始与相关企业合作,准备建设一条完全没有美国技术的 45 纳米的芯片生产线,预计年内建成,同时还在探索合作建立 28 纳米的自主技术芯片生产线。



Facebook、Snap 曾就收购 TikTok 对手展开谈判



8 月 13 日,Facebook 和 Snapchat 母公司 Snap 都曾与 Dubsmash 公司就收购展开了谈判。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短视频类应用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当前微软也正在试图收购 TikTok。 Facebook 与 Snap 两家公司当前已经不再与 Dubsmash 就此交易进行谈判,Snap 公司发言人表示:" 我们非常很欣赏这个团队,但是当前并没有在对收购进行积极谈判。"Dubsmash 没有立即对置评请求做出回应,Facebook 表示他们不会对市场传言进行置评。



Uber:如法院仍认为 " 司机是员工 ", 我们将暂停运营



据新浪科技 8 月 13 日消息,本周一,美国加州一名法官裁定,禁止 Uber 和 Lyft 在当地将其平台上的司机视为 " 合同工 ",而是要将他们视为可享受公司福利的 " 正式员工 "。Uber CEO 达拉 · 科斯罗萨西今日表示,如果法院不推翻最近 " 要求 Uber 将司机归类为全职员工 " 的裁决,该公司在加州的服务可能会暂时关闭几个月时间。



第一弹负责人被捕 App 已无法使用



8 月 12 日消息,知名二次元社区第一弹 APP 负责人被批捕。记者在中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网上看到,由于第一弹 APP 擅自上传大量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的影视剧集,从中收取会员充值费及广告费用,发布侵权视频 2 万余集,收取会员费 992 万余元,收取广告费 2426 万余元,合计非法获利 3418 万余元,上海静安区检察院对 22 名通过盗版影视 APP 播放侵权视频的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其中,16 名犯罪嫌疑人以涉嫌侵犯著作权罪批捕,6 名犯罪嫌疑人以涉嫌侵犯著作权罪、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双罪名批捕。



斗鱼回应部分吃播主播浪费:加强内容审核



8 月 12 日,央视新闻在一条《餐饮浪费 如何制止?》的新闻节目批评了部分网络大胃王吃播浪费严重的现象,引起广泛讨论。 目前,在 B 站、快手、虎牙等直播平台,都设有美食栏目,而其中的一部分就是吃播主播。 主播们看似狼吞虎咽地大吃大喝,甚至吃下数人份的食物,其中不乏部分主播通过剪辑、卡点等手段来掩盖假吃现象,有些主播甚至使用催吐的方式达到吃下更多食物的假象。而这些极端化现象背后,是误导消费习惯、铺张浪费和危害健康,营造畸形饮食文化。 对此,斗鱼回应称:将积极响应中央相关号召,加强对之后的美食类直播内容审核,杜绝餐饮浪费行为,共创风清气朗的直播氛围。



字节跳动全资收购医学科普平台 " 百科名医 "



8 月 12 日,字节跳动以数亿元完成对百科名医的全资收购。收购完成后,百科名医将借助头条体系力量,继续在医学知识领域深耕,完善医学知识图谱内容库,扩展医生专家资源库,在健康科普、就医诊疗等方面全面落地,助推智慧医疗快速发展。蓝驰创投管理合伙人陈维广表示:" 这个交易很快完成对双方都是双赢 "。百科名医网被字节跳动收购,对于蓝驰创投来说,也意味着蓝驰创投围绕医疗市场的需求,在内容侧、产品侧、支付侧和服务侧的创新医疗投资布局中又一个果实落地。



三七互娱投资 "Sir 电影 "、" 肉叔电影 " 运营方



据花球网消息,近日,综合型文创上市企业三七互娱 ( 002555.SZ ) 的投资动态新增广州有好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 " 有好戏网络 ")的 B 轮投资。对此,三七互娱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投资有助于三七互娱布局泛文娱产业链上下游,聚焦年轻用户市场,挖掘泛文娱价值洼地,进一步构建全产业链文娱生态。有好戏网络 2014 年于广州成立,是知名自媒体 IP"Sir 电影 "、" 肉叔电影 "、" 柳飘飘了吗 " 的运营方,其刀刀见血的专业影评分析吸引了大批影迷粉丝用户。2016 年,有好戏网络完成 A 轮融资,由 BAI ( 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 ) 领投,据悉,这也是 BAI 投资的第一个人民币项目。



中通快递第二季度营收 64 亿元,净利同比增 6.5%



8 月 13 日,中通快递(NYSE:ZTO)发布了截至 6 月 30 日的 2020 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中通快递第二季度营收为人民币 64.024 亿元(约合 9.062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 54.236 亿元增长 18.0%;净利润为人民币 14.536 亿元(约合 2.057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人民币 13.651 亿元增长 6.5%。



欢聚时代 Q2 净收入 58.4 亿元,同比增长近四成



8 月 13 日消息,据 GlobeNewswire 报道,欢聚时代(NASDAQ: YY)今天宣布了 2020 年第二季度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净收入从 2019 年同期的人民币 42.848 亿元增长 36.3% 至人民币 58.401 亿元。8 月 10 日晚,欢聚时代 YY 宣布向腾讯转让 3000 万股虎牙 B 类股份,价值 8.1 亿美元。斗鱼、虎牙是国内排名第一、第二的直播平台,根据艾瑞咨询数据,2019 年中国游戏直播行业营收达 208.1 亿元,虎牙和斗鱼的市场份额分别为 40.25% 和 35.00%。
| ZAKER  财经出品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