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品新疆美食,当一回剑客,厦门日报社周六要做白鹭洲搞事情

[复制链接]

659

主题

661

帖子

200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5 11:36: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扫码关注 " 晨念 AMOY",参与互动赢好礼。 海西晨报 · ZAKER 厦门记者 陈小斌

免费品尝新疆美食、现场体验击剑运动、听晨报机器人小主播 " 晨宝 " 一展歌喉 ……10 月 27 日,厦门日报社第十八届读者节与您相约白鹭洲,这些好玩的、好吃的将一同亮相现场,期待您来参与。


 往届读者节上," 晨宝 " 与小朋友们互动。 记者 唐光峰 摄
【亮点 1】
关注 " 晨念 AMOY"
参与互动领福利
如此热闹的读者节,晨报机器人小主播 " 晨宝 " 当然也要到场 " 逛一逛 ",与读者们见见面。
活动现场,读者朋友只要关注 " 晨念 AMOY" 微信公众号(微信号:chennian20180808),不仅可以和晨宝互动,还可以获赠精美小礼品。如果读者朋友转发 " 晨念 AMOY" 的相关微信内容,晨宝还可以在现场一展歌喉,送您一首好听的歌。
" 晨念 AMOY" 微信公众号当天也将推出互动福利活动,读者朋友在关注该微信公众号后,只要向公众号后台发送您在读者节现场的自拍照片,就有机会获得强生沐浴露一瓶。奖品数量有限,期待读者们积极参与。
【亮点 2】
" 新疆美食汇 "
欢迎您免费品尝
读者节现场还将设有 " 新疆美食汇 ",多种新疆美食让您免费品尝。
10 月 27 日 11 点左右,晨报超市将把新疆烤全羊带到读者节现场,让读者朋友们一同免费品尝。此外,从新疆直运来厦门的薄皮核桃、若羌灰枣、绿香妃、红香妃等新疆干货,也将被带到读者节现场,供大家免费尝鲜。
此外,读者朋友只要到现场,晨报超市都将免费送您一颗 " 褚柚 "。同时,现场还将开展酵素酿造教学,如果您感兴趣,欢迎前来参与。
【亮点 3】
体验击剑运动
当一回超酷剑客
身穿帅气的白色击剑服、戴上护面、手持银光闪闪的长剑,用风一样的速度 " 一剑封喉 "…… 这就是击剑运动的独特魅力。
您想当一回剑客,体验酷炫的击剑运动吗?来读者节现场您就能如愿了!本次读者节现场,厦门艾鲁特击剑培训中心将提供超酷免费体验击剑的名额,感兴趣的读者可到场 " 品尝 " 一番当剑客的滋味。
现场还将有穿越体能障碍物、趣味游戏等互动活动,参与活动的读者朋友们将有机会获得一份精美的小礼品。
据悉,学击剑不仅有强身健体的功能,对于学龄儿童来说,还能有启智、知礼的效果,能更好地培养孩子的思维能力和专注力;对成年人来说,练习击剑能缓解压力,尤其是女性练习击剑,不仅能塑型,还能让人变得更有气质。
相关新闻
380 人队伍将环湖健步行
专业体质测试、好身材测试门、环湖健步行 …… 读者节现场,众多精彩活动等您来参与。
" 迎向 70 年 环湖健步行 " 活动,将在读者节当天清晨拉开序幕。现场,一支由 380 人组成的队伍将从白鹭洲音乐喷泉广场出发,健步绕行广场一周。这支队伍由厦门日报社、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厦门公司员工和厦门日报社融媒体小记者等组成。现场将与报社全体员工一同出发的,还有厦门日报社旗和 12 面彩旗,共同组成一场约 20 分钟的活力聚会。
环湖健步行的队伍最终将穿过 " 福地龙门 "。据悉," 福地龙门 " 由五彩气球装点,挂有 " 迎向创刊 70 周年 " 的醒目标语,地上是火红的 " 福 " 字,分外大气和喜庆。
这个环节也蕴含着美好的寓意———明年,《厦门日报》将迎来创刊 70 周年,借着本届读者节健步行欢聚之机,报社全员一同迈过这道 " 龙门 ",一同收获福气满满的新一岁。
读者节现场,康宝莱公司将设置 " 康宝莱营养小屋 ",专家将为读者朋友提供专业体质测试。到场的读者朋友们还能免费体验多种健康茶饮和奶昔。
好身材测试,您想来尝试一下吗?读者节现场将设置一个 " 好身材测试门 ",您可以到场测试一番,这个活动很有趣哦。
单手握住仪器,1 分钟后就能出体检报告!现场,厦门市佳音在线股份有限公司将提供一款无创体检仪,该仪器能达到这样的效果。
思健科技将带来中医蜂疗体验,读者可在现场体验内服及掌灸外养方式调理身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