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立秋能降温?可是,这个指标透露出到底有多热

[复制链接]

379

主题

379

帖子

114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8 09:17: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8 月 7 日迎来立秋节气,可气温丝毫没有下降的意思。相反,高温天导致各行各业用电量明显增加。据国家电网华东分部统计,7 日 13 时 19 分,华东电网调度口径用电负荷再创历史新高,达到 3.0178 亿千瓦(分钟级),同比增长 1.30%。期间,电网运行平稳,输变电设备潮流均在稳定限额内。
华东电网是全球单一国家内规模最大的同步区域电网,为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四省一市提供供电服务,供电面积 47 万平方公里,支撑经济总量 28 万亿元,约占全国的 1/3。
入夏以来受高温天气影响,华东电网用电负荷长期维持在较高水平,目前已迈入 "3 亿 " 时代。因此,国网华东分部密切关注华东地区各省市气温变化及用电负荷情况,对用电高峰时段电网可能出现的发用电平衡困难做好充分准备,整合各省市电网的富余电力资源进行互济支援,全力保障华东全网安全稳定运行。
栏目主编:刘锟 本文作者:任翀 文字编辑:任翀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项建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