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可贝思羊奶粉和朵拉小羊哪个好?奶粉PK大赛来啦

[复制链接]

1344

主题

1344

帖子

510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10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7 19:05: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在有很多宝妈跟我一样喜欢羊奶粉,但是现在市面上羊奶粉品牌那么多,哪款羊奶粉比较好,今天我整理了两款比较有名的羊奶粉配方,可贝思羊奶粉和朵拉小羊哪个好,PK大赛现在开始!
  

  可贝思羊奶粉和朵拉小羊哪个好?朵拉小羊是雅士利旗下的羊奶粉品牌

  朵拉小羊配方测评:

  朵拉小羊是雅士利旗下的羊奶粉品牌,纯羊乳清蛋白配方以及OPO结构脂配方算是特色配方。常规基础强化配方只添加了ARA、DHA、牛磺酸和胆碱,没有加入特色强化配方,缺少核苷酸和益生元组合。
  

  可贝思羊奶粉和朵拉小羊哪个好?可贝思配方全面

  可贝思羊奶粉配方测评:

  可贝思是高端婴幼儿营养品牌合生元旗下的羊奶粉,纯羊乳清蛋白配方以及独家的SN-2 PLUS天然乳脂配方的搭配,在羊奶粉界也算是站在了C位。基础和特色强化配方全具备,营养配方比较全面。
  

  可贝思羊奶粉和朵拉小羊哪个好?可贝思粉质细腻

  我之所以给自家宝宝选择羊奶粉是因为我家宝宝对牛奶中的αS1-酪蛋白敏感,吃牛奶有吐奶、拉肚子的现象。去了医院医生建议吃羊奶喂养。母乳喂养的宝宝没有过敏现象是因为母乳中不含有这种容易导致过敏的过敏源蛋白,羊奶中这种过敏源蛋白成分特别少,所以体质敏感的宝宝才可以尝试羊奶喂养。综合以上我总结的配方,最后PK大赛在我心中胜出的是合生元的可贝思羊奶粉。

  我家宝贝吃可贝思都半年了,各方面发育的都很不错哦,也没有发生过敏的现象。可贝思羊奶粉和朵拉小羊哪个好,我当然是pick合生元可贝思啦,我想要的在小紫罐里全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