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伯明汉青少儿英语怎么样,家长亲身经历告诉你

[复制链接]

8988

主题

899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58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31 17:58: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目前市面上的英语培训机构多如牛毛,各大培训机构广告过度宣传,让很多家长在选择英语培训机构时不知所措。很多父母虽然深知教育的重要性,但是对于培训机构如何选择方面却也是一知半解,有些家长甚至盲目选择。

  通过前期的研究与体验,我们选择了伯明汉青少儿英语这家教育机构。其教育模式旨在解决传统英语培训模式下“班级制、课时制”而导致孩子缺课掉队、学习效果不佳的问题。以下是我们对伯明汉青少儿英语的一些体验和总结。

  伯明汉青少儿英语将学生视为课堂活动的真正主体,在活动中培养学生的互动性和合作意识,引导学生通过完成任务达到掌握语言学习的目的。发挥学员的个性,依个人特点而教学,通过预约课程,做到让学生不漏课、不缺课。通过体验式、互动式的教学方式,丰富了课堂学习的趣味性,彻底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和热情。

  他们拥有自己的教学研发团队,独立的教学体系。学校的全职外教来自母语为英语的国家,具备TESOL/TEFL教学资格证书,并合法拥有《外国人工作许可证》。中教具备英语专业八级以上水平,拥有教师资格证和丰富的教学经验。每年都会进行师训,对教学服务体系进行优化改进,以达到更好的教学实效,同时引进一线城市优质资源,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一线城市的教育理念和资源,更好地服务于学员的成长。

  每个校区在空间设计、服务设施等方面都严格执行标准,消防安全方面也严格把控,配备专职人员对教室及公共环境进行清洁与消毒。同时校区里面功能区划分清晰,用明亮简洁的空间设计风格,打造多元化开放互动式的学习空间,更有利于老师教学,让学生更好地掌握英语并爱上英语。

  综合来说,伯明汉青少儿英语是一家兼具口碑与实力的英语培训机构。现在伯明汉青少儿英语推出价值399元的外教互动体验课,登录官网即可免费预约课程!也可以拨打电话咨询:18890395196,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联系客服进行预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