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福嘉儿怎么样?4招教你避开濒临倒闭的赴美生子机构

[复制链接]

1344

主题

1344

帖子

510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10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14 23:47: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说起赴美生子可能很多人都不陌生,赴美生子行业壮大了,行业乱象也越来越多。又值疫 .情来袭,一些赴美机构经受不住打击,濒临破产,却想着最后再坑孕妈一笔跑路。今天美福嘉儿教孕妈如何火眼金睛识别那些快要倒闭的赴美机构,避免孕妈的钱落入骗子的腰包!

  1、宣传骤然减少
  一般正常营业的公司是不会突然减少宣传的,正规宣传是公司正常经营必备的一部分。宣传骤然减少说明公司经营不善,收支情况不乐观,濒临破产。此时孕妈就要去查看一下您之前咨询或者已经有意向的赴美机构是否有这种情况。
  美福嘉儿提醒孕妈不要光看公司官网,官方微博微信这种不用付费的宣传渠道,这样的平台可能还会有一搭没一搭的推送信息,要多多关注像抖音、小红书这类需要付费或者人脉帮忙推广的平台,一旦发现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信息,情况就不太妙了,孕妈一定要及时规避这类机构,避免被坑。
  

  2、办公室关闭,人去楼空
  因为疫 .情,很多公司都有1-2个月的在家办公时期,随着疫 .情被控制至好转,大家早已复工。但是有些赴美月子中心、黑 中 介从过年至今仍旧公司大门紧闭,办公室空空荡荡,他们对交了钱的客户置之不理,对咨询的客户伪装在家办公,其实已经关门倒闭,就是为了再坑骗孕妈最后一笔订金,拿钱跑路。
  美福嘉儿提醒孕妈现在特殊时期,选择月子中心更要谨慎,一定要去实地考察赴美机构的办公场所,看看他们到底在没在办公,有没有正常营业。美福嘉儿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台湾,香港皆有分公司,均正常办公,随时欢迎计划赴美生子的孕妈前来考察参观。
  

  3、大量裁员
  大量裁员也是小公司濒临破产的一项重要特征。孕妈如何知道之前咨询过的月子中心有没有裁员呢?美福嘉儿为孕妈支招:
  1)孕妈在咨询月子中心的时候,一定都加了月子中心的顾问,这个顾问平常一直嘘寒问暖,联系的很勤快,之后一段时间突然不再跟您联系,事出反常必有妖,很可能就是被开了或者离职了;
  2)可以去翻看顾问的朋友圈,如果长期没有发关于工作的信息,也很值得怀疑;
  3)或者尝试跟顾问多聊天,聊聊家常、生活过渡到工作,在聊天的过程中也可以探查到一些信息;
  这种濒临倒闭的月子中心无力帮助孕妈赴美生子,如果孕妈躲避不及,很容易蒙受不必要的钱财损失,更严重的是人生仅有的一次赴美生子机会泡汤,所以孕妈一定要擦亮眼睛,谨慎考察再做选择。
  美福嘉儿作为赴美行业的领导者,全体员工时刻坚守在自己岗位,专业团队为孕妈铸就赴美安全通道,美福嘉儿永远值得您的信赖。

  4、孕妈投诉急剧增加
  一些月子中心经营不善,为了节约成本,把在美国团队中的像月嫂,厨师,司机等服务人员用临时工代替,有的甚至用打黑工人员代替,严重的拉低孕妈待产的服务质量,或者无法完成赴美行程却拒绝退款,这些都会导致孕妈极度不满,增加投诉。
  美福嘉儿提醒计划赴美的孕妈,可以去论坛,豆瓣,贴吧等社交平台多看看赴美生子的信息,若有很多孕妈集中发帖投诉某个月子中心,孕妈就要果断把它踢出自己的备选名单中,以防万一,避免被坑骗。
  美福嘉儿拥有专业的前期入境团队,经验丰富的美国待产团队,负责管家、星级厨师、金牌月嫂、专业司机24小时全天候贴心呵护,绝对保障孕妈在美高质量待产生活。疫 .情的特殊时期,只有大品牌才有足够的专业性和执行力保障孕妈安全赴美。计划赴美的孕妈欢迎来美福嘉儿咨询考察,等你哦!

  2020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