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家国平安 普惠未来】平安普惠马鞍山路分公司向合肥市环卫工人及交警送“清凉”

[复制链接]

7303

主题

730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5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9 10:33: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5月27日上午,平安普惠马鞍山路分公司的平安志愿者们来到合肥市环卫服务中心以及合肥市交警大队开展“家国平安,普惠未来,传递温暖,汇聚爱心”公益活动,向辛劳的环卫工人以及交警同志们捐赠了矿泉水等物资。



    城市运转离不开环卫工人以及交警们的辛勤劳动。他们每天为了城市的整洁与卫生,秩序与安全坚守岗位,默默的付出。5月27日,平安普惠马鞍山路分公司组织员工志愿者,采购一箱箱矿泉水,送到环卫工人和值勤交警手中,为他们送去夏日清凉。据悉,平安普惠本次公益行动向合肥市环卫工人及交警捐赠矿泉水共计15箱。




    平安普惠志愿者代表表示,5月27日也正值平安32周年司庆,他们希望以这样的公益行动来践行“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公司训导。今后,他们也将继续秉承着“回馈社会”的理念,深耕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