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买公交当私家车,还要周游岛国!有钱人的生活真是朴实无华

[复制链接]

407

主题

407

帖子

122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8 04:57: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疫情逐步放缓,日本人又回到了当初赶公交赶地铁的日子。
虽然日本的高早峰地狱是全球知名,但是,没有任何事物可以阻挡热爱工作的日本人和在日华人上班。
如果有,工作人员也会帮你挤进地铁!


然而,在大家叼着面包赶出门之际,位于埼玉县的平川亮却可以悠闲地在麻雀的歌声中起床,慢悠悠地刷牙洗脸换衣服出门。
为什么如此淡定呢?谁让人家一打开家门,就是公交车。


需要注意的是,小哥并不是凑巧住在公交站对面,这台公交车是他个人拥有。
如果说拥有一台迈巴赫是进入霸道总裁的门槛,那么比霸总更霸总的,大概就是拥有一条自己的公交线路吧。


这台车的车身外部由奶黄、正红与鲜橙色组成,强烈的撞色搭配,带一点怀旧风采,正迎合时下流行的 Vintage 复古风潮。
车内的内部设计也不落后,空间开阔,容易让光线透入,并且采用了近年大热的薄荷绿椅子,为公交车钢铁坚硬的形象平添了一丝柔和与清新。
投币两元,你就能获得网红店打卡的待遇。


这样一部内外兼备的加长型汽车,价格一点也不高昂,给 100 万日元(约人民币 6.5 万元)就可以驶进你的院子!
100 万日元,买不下东京港区一个平方米,只要你再有钱买车位,就可以拥它入怀了!


疫情期间,大众出行不便,很多人都转战网上进行购物。
同样因为疫情影响,经营受阻,神奈川中央交通的相关公司为了换取资金,把这架公交车放到网上拍卖。


命运的邂逅就是如此奇妙,在别人都忙着抢消毒剂和口罩的时候,平川小哥却在网上看车。
某天网上冲浪的时候,小哥一眼就发现有低价的公交车在出售。


于是他一个冲动,就把公交车秒杀成功了。
这样的杀伐决断,花钱贬都不贬一眼,果然穿格子衫的男人都是隐形富豪。


据平川小哥表示,由于现在已经归私人拥有,所以汽车上的部分零件已经被拆除。
像车头上的 LED 路线指示牌就被拆了。
不过这个可以自己安装回去,而且按照小哥打算将它改造成社交场所的想法,可以自己定制 " 幸福站到了,下一站是快乐站 / 暴富站 " 之类的牌子。


这一切目前还在计划当中,所以公交车暂时还是小哥独享。
平日里,他最喜欢的就是呆在汽车上,按按下车铃,发现它真的能响!潇洒地点开门键,看着车门徐徐打开。
桃花会不会开不知道,但是小哥一定可以认识到一群狂热的汽车宅男。


不过,就像《流星花园》里道明寺妈妈总要阻止道明寺和杉菜相爱,霸总の爱情总会遇到阻力。
平川的奶奶也不看好他与爱车的关系。
她先是委婉地表示," 我觉得能够积累各种各样的经验也是好事 ",接着话锋一转," 但是,它实在太占地了。"


好吧,说了占地但还是有地方放。大富人家朴实无华且枯燥的烦恼,本青年君也是无法理解。
除了占地,平川小哥还要解决车子的牌照问题。
由于上路需要的相关执照还没发下来,所以他现在只能在小区附近的住宅区练练手,埼玉县拓海今天也是无法施展车技的一天。




就连出小区门口,都会因为棚子太矮而被 " 自动限高 "。


说到这里,或者你会疑惑:小哥你有 A3 驾照了吗就在这说要开大车上路,就看着你如何被科目二教作人。
别担心,小哥虽然穿着程序员标配的格子衬衫,但他的本职工作就是公交车司机。


现时,小哥对他的爱车相当满意,甚至立下宏愿,要开着它冲出埼玉,周游日本。


来源 东京新青年
编辑 宋芮彤
值班主编 陈云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