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飞驰的日本人!戏弄马竞队长,无解1V4,未来亚洲一哥?

[复制链接]

393

主题

393

帖子

119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9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5 05:19: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球队输了,球星没输。这句话,真可以用在马洛卡和久保健英身上。由于整体实力上的巨大差距,马洛卡最终 0-3 不敌马竞。但久保健英却给马竞制造了巨大的麻烦,他的表现甚至丝毫不逊色于几天前在诺坎普对阵马竞时的梅西。


从数据上,就能看出久保健英的强大。19 岁的久保健英全场触球 74 次,这在马洛卡中前场球员中排名第一。久保健英 46 次传球,在中前场球员中仅仅比后腰巴巴少了 4 次,他显然是全队进攻核心。久保健英射门 2 次全队最高,5 次关键传球全队最高,6 次成功过人甚至是全场最高。
从动图中,能够更直观的看出久保健英有多么出色。马竞是西甲乃至全欧洲防守水平最高的球队之一,但久保健英却在万达大都会球场翩翩起舞,下图前场 1V4 巧妙摆脱传中。


身为左脚将的久保健英,此役出现在右边锋位置上,他两次沿着右边路完成了纵向 1 过多的连续突破,戏耍马竞队长科克在内的多名球员。




在上半场终盘阶段的一次突破中,久保健英甚至还在连续突破时,来了个伊涅斯塔标志性的油炸丸子。


久保健英也曾在中场落入包夹失去平衡时,半跪在球场上完成了护球和传球。


久保健英的个人技术,让马竞的防守球员们叫苦不迭。马竞此役首发左后卫桑切斯也是一名 00 后球员,他被久保健英折磨得不轻。在下半场中,久保健英曾经罕见地靠速度冲过了桑切斯。在杀入禁区之后,久保健英在身体对抗时又赢了桑切斯。在桑切斯摔倒之后,久保健英脚底拉球把球留在场内,可惜他的左脚劲射被希门尼斯挡出了底线。


马洛卡降级可能性极大,这种西甲保级队显然配不上久保健英的水平。在下赛季中,皇马想要将久保健英租借给一支欧战级别的球队,以便给日本梅西一个更宽广、更有曝光度的舞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