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可怕!巴基斯坦约四成飞行员执照可能造假!已涉及262人.

[复制链接]

396

主题

396

帖子

120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27 22:23: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地时间 26 日,巴基斯坦民航部门公布初步调查结果称,多家航空公司共有大约 262 名飞行员涉嫌飞行执照造假,并已要求涉事人员停飞。


巴基斯坦民航部门表示,在 262 名执照造假飞行员中,有 153 人隶属于各大航空公司,其中 141 人来自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其余 100 多人则来自不同的俱乐部,执飞包机业务、私人飞机业务和外国航空公司航线等。


巴基斯坦民航部长 吴拉姆 · 萨瓦尔汗: 我们目前已经完成了对 28 名飞行员的调查,他们已收到犯罪指控,我们对他们进行了单独的问讯,28 人中有 9 人对执照造假供认不讳,民航局吊销了他们的执照,但是最终的停飞指令还需要由巴基斯坦政府完成。


2018 年 11 月 10 日,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一架客机执飞国内航班时,着陆后冲出跑道,两个轮胎爆胎,不过机上人员全部安全。调查显示,两名飞行员犯下一系列基本错误。民航部门审核两人飞行执照时发现,其中一人执照上所列考试日期是节假日,而另一人执照签发时本人不在国内,两人均涉嫌飞行执照造假


巴基斯坦民航部门随后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对飞行员执照的审核。民航部长吴拉姆 · 萨瓦尔汗日前表示,这次审核显示,巴基斯坦大约 40% 飞行员的执照可能造假
巴基斯坦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已要求民航部门两周内就假执照如何签发、对卷入执照造假的人员将采取哪些行动等事项给出说法。同时传唤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等多家航空运营商负责人出席听证会,要求这些企业就旗下飞行员执照情况提交报告。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央视财经 文字编辑:吴宏浩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雍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