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极限单打、超远三分、高大视野,当今控卫神器他曾全拥有

[复制链接]

340

主题

340

帖子

10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26 04:59: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我刚进入 NBA,职业生涯的前 40 场,我是在板凳上度过的。他们认为我打不上比赛。我想,他们根本没看到我的天赋。他们觉得我就是个 0,一无是处。
但是我并没有坐在那里怨天尤人,而是不断的训练,训练。在没有人相信你的时候,你的任何努力都会为自己加分。这已经不是我能否打好篮球的问题了,而是我要证明他们是错误的。
——阿里纳斯


时光回到阿里纳斯选秀那天,阿里纳斯在加州的一个旅馆看着电视上自己的名字一路下滑无人问津,整个第一轮过去了,还是没有自己的名字,阿里纳斯愤怒的打开窗子把自己刚刚买的钻表金链等等首饰扔到街上,关掉电视,打电话给自己的大学教练痛哭失声。
教练赶紧安慰他说他第二轮第二顺位被金州勇士队选中了。
固执甚至有些偏执自信的阿里纳斯当场就宣布自己不到赛季中就能打上先发。


也就是那一天,桀骜不驯的阿里纳斯决定要一鸣惊人,2 年菜鸟生涯的历练让阿里纳斯初露锋芒。
03 年 8 月加入奇才,4 年时间征战,场均能拿下 20+5+4,慢慢成为球队领袖和一号得分手。


其中的高光时刻仍历历在目:砍下 50+ 终结 15 连胜的太阳,在湖人科比头上砍下 60+8+8 的豪华数据并加时取胜,和麦迪对轰大号三分谁也不服谁,更是曾经一代神作 nbalive08 的封面人物,所到之处简直就是球迷的欢呼和对手的哀嚎。


也正是阿里纳斯的疯狂表现,奇才开出了 6 年 1.1 亿的大合同。然而巅峰状态的阿里纳斯,却在 32 场比赛后,爆发了震惊联盟的 " 持枪门 " 事件,不但被联盟禁赛了五十场,也让阿里纳斯从球队的核心,彻底变成了奇才的毒瘤。此后由于性格、伤病,持枪门等一系列事件的负面影响,阿里纳斯跌落神坛。2010 年之后,那个几年前还场均砍 30+、40+ 如切菜的大将军,场均从未上双 ......


生活上阿里纳斯也是肆意张狂的人,阿里纳斯曾经背着 10 万美元找尼克 - 杨挑战三分,最终 100 投 95 中!


这种事情,杨少侠可不敢答应。赢了,以后日子难受。输了,显得贪财 .....


当然,阿里纳斯也曾经为了让年轻的尼克杨更多上场时间,还上演过假装受伤的戏码,要不是他在场上多番照顾,尼克杨起步阶段也不会这么顺利,就是连场下生活也要多番照顾这事儿 .....


说回篮球,阿里纳斯在 NBA 无法立足后,海外成为球员谋生的手段,阿里纳斯转战 CBA 上海队。


由于腹股沟伤病导致他移动速度变慢,不足以支撑他继续征战高强度的职业篮球联赛,在 CBA 场均 29.6 分钟砍下 20.7 分、7.3 个篮板和 3.0 次助攻。2013 年 11 月,只有 31 岁的阿里纳斯,在接受美国 TMZ 网站的采访时宣布退役。


就这样,一个从 0 开始球员,经历了巅峰之后,又从 0 结束。但这不影响他成为 NBA 历史上耀眼的惊鸿一瞥。但唏嘘或许更多,阿里纳斯的偏激性格注定让他不会成为一个优质的明星,相反,期间让阿里纳斯付出了太多太多的代价,甚至影响了整个人生。


现在的阿里纳斯没事带着孩子练练球,给了儿子更多的父爱,见证儿子的成长。做客一些节目或社交平台挣点外快,和自己的好兄弟打打嘴炮。躺着自己的豪华别墅里看着孩子们玩水,有钱人的生活就是这么的朴实无华且枯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