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苹果重磅官宣:Mac将使用自研芯片!市值飙升至1.55万亿美元,A股小伙伴咋走 ...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105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23 11:37: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苹果电脑将转用自研芯片 #
北京时间 6 月 23 日凌晨,苹果首次举行线上开发者大会(WWDC20),在一系列 iOS 14、macOS 等软硬件更新宣布中,最重磅的莫过于苹果电脑 Mac 未来将使用自研的 ARM 架构芯片,逐步替代现有的英特尔芯片。
苹果 CEO 库克表示:" 今年将会是 Mac 产品线真正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天。" 据了解,苹果将在今年年底发布首款采用自研芯片的 Mac 硬件产品,提前发布也是为了让开发者们有充足的时间来适应新的处理器架构。
但是在一段时间内,英特尔处理器的 Mac 和 ARM 架构处理器的 Mac 将共同存在,渐渐进行过渡。苹果预计,这需要两年左右的时间。
此前天风国际的郭明錤认为,2021 年 AirPods 总出货量可望达 1.2 亿部,AirPods Pro 与 AirPods 3 相关供货商为投资首选,包括组装 ( $ 立讯精密 ( SZ002475 ) $ 与 $ 歌尔股份 ( SZ002241 ) $ ) 、SiP ( Amkor、$ 长电科技 ( SH600584 ) $ 与环旭电子 ) 、钮扣电池 ( Varta ) 、与充电盒电池 ( 欣旺达 ) 等。
话题哥想问:那么此次 Mac 将使用自研芯片,对 A 股的苹果概念股而言是否有机会迎来一轮行情?说出你最看好的一只苹果产业链股票。
/x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