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你所愿,不到20万就能买"CT5"了

[复制链接]

397

主题

397

帖子

11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19 04:26: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去年中旬,受国 6 政策影响,凯迪拉克推出一波巨大优惠清理库存新车,优惠幅度最高甚至达到 40%,18 万买大马力后驱 ATS-L 传遍大街小巷,从此,凯迪拉克就给消费者留下了打折力度大的印象。


国 6 政策正式实施后,凯迪拉克 ATS-L 退出市场,CT5、CT4 相继填补 20-30 万元市场空缺,而在许多消费者看来,再等上一段时间,20 万以内买 " 大后超 " 依旧不是梦。
这不,重磅好消息来了!不到 20 真的能够买到 "CT5",你们心动了吗?


近日,一汽奔腾向工信部提交了一组旗下中型轿车新款 B70 的申报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但从前脸和侧面细节,能看到不少凯迪拉克 CT5 的神韵。




【下图为 CT5 大灯组】
新款 B70 的中网融入了最新家族风格,面积较为宽大,内部为镀铬点状式布局,营造出较高的辨识度,与中网相连的大灯有种凯迪拉克的既视感,虽然并非完全完全相同,但泪眼和轮廓都十分相似,难免令人将其与凯迪拉克 CT5 联想到一起。


【凯迪拉克 CT5】
侧面视觉相对修长,整车长度达到 4810mm,轴距 2800mm,比凯迪拉克 CT4 略长,但远不及 CT5 的车身体型,C 柱三角窗的线条造型,与 CT5 也恰巧相同。


此外,全新 B70 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暂不知其是否支持伸缩功能,但隐藏式设计看起来足够拥有科技感,只不过该功能需要额外选装,并非标配。


通过尾部可以看到大量的自主化设计,贯穿式尾灯如今已用于一汽奔腾其它新车上,尾灯两侧的下探设计与前大灯起到了相呼应的效果,保险杠底部采用双边单出的圆形排气,除此之外,全新 B70 的尾部没有其它设计亮点。


申报图中的车型配备 18 吋多幅条双色轮毂,样式与全新 A8L 豪华版十分相似,档次感十足。


新车还拥有全景天窗,但与其说是全景天窗,倒不如将其称之为大尺寸天窗,仅占据车顶三分之二,似乎还达不到全景天窗的标准。


【一汽奔腾 T55】
动力方面,与同品牌车型 T55 一样,全新 B70 搭载的是 1.5T 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169Ps,峰值扭矩 258N · m,匹配 7 速双离合变速箱,虽然数据相对平平,但这台发动机不乏一些技术亮点,其采用智能热管理技术,使发动机热效率最高达到了 39%,在自主品牌发动机中已经相当出色。


全新 B70 的正式售价暂时未知,但参考老款 B70 的售价区间,新车有望维持在 10 万元左右甚至更低的起步高度,顶配版本预计不会超过 15 万元,暂且不谈全新 B70 的产品力,15 万买台 " 小号 CT5",你认为划算吗?
关于全新 B70 的外观,或许有不少人忍不住吐槽,作为自主品牌阵营中起步时间较早的一员,在如今大部分自主品牌都坚持完全自主设计的阶段,一汽奔腾还未脱离借鉴的设计,该行为属实不应该,但从另外一面也反应出,我国汽车消费市场,仍有消费者愿意为这种设计买单。


不到 20 万元买豪华品牌凯迪拉克或许不再可能,但 15 万元买换标 CT5,马上就能实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