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8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NBA停赛最大赢家!1.48亿收入囊中!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105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18 05:31: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 ESPN 名记报道,NBA 与球员工会近日达成协议,将 3 月 12 日(停赛日)作为本赛季常规赛的结束日。
其中,球员合同中的奖励条款要求将按比例降低,而即将在奥兰多进行的 8 场常规赛也不会计入其中。
该协议达成之后,76 人当家球星恩比德无疑成为了该规定的最大受益人!


恩比德于 2017 年与 76 人签下了一份 5 年 1.48 亿的合同,当时球队也于大帝可能毁掉其职业生涯的伤病申请了保障。
本赛季的恩比德需要上场 1650 分钟,就能将剩余合同变为全额保障!但随着新规定的实施,就目前而言,恩比德本赛季的 1329 分钟已经达到要求,这也意味着恩比德将在未来 3 年陆续拿到 9500 万美金。


值得一提的是,据本人透露,他在今天终于拿到了自己的驾驶证!看来这是要提车的节奏啊 ……


恩比德人逢喜事精神爽,但主帅布朗却没那么走运了。
某联盟高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76 人主帅布朗本赛季任务艰巨,他必须率领球队在季后赛中有着更好的表现!如果球队打到分区决赛,他有可能继续留下,但如果首轮出局,那他就得走人!


76 人目前战绩为 39 胜 26 负,暂列东部第六,他们在季后赛的对手大概率是凯尔特人或热火,对绿军的常规赛战绩为 3 胜 1 负,至于对阵热火,则是 1 胜 3 负 ……
季后赛打谁更有信心优势,心里都有数了吧?


赛季开始之初,不少人对 76 人充满期待!
毕竟他们在上赛季与冠军球队拼至 G7 最后一秒,而本赛季他们又组建了总价值 6.5 亿美元的 " 豪华首发 "!
然而,这一切在巴克利看来却是毫无用处的堆砌天赋。值得一提的是," 飞猪 " 说这话的时候 76 人还是东部第五 ……


竞技体育成绩说话!正如恩比德所说:" 我需要在复赛后证明一些东西,我觉得只要有机会,那就会是我的时间。"
兄弟们觉得本赛季的 76 人队,能与上赛季相比有所突破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