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名驻巴基斯坦印度外交官失踪?真相来了

[复制链接]

372

主题

372

帖子

11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18 00:37: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6 日报道,巴基斯坦当局释放了两名据报失踪的印度官员,但发现这两名外交官是在试图逃离车祸现场后被拘留的。
印度外交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已经传唤巴基斯坦高级专员公署海德尔 · 沙阿(Haider Shah),并 " 对巴基斯坦安全机构在伊斯兰堡绑架并拷打两名印度高级委员会官员的问题提出了强烈抗议 "。
据此前报道,两名印度官员驾驶宝马车撞上一名行人,随后被警方拘留。这些外交官试图逃离现场,但被人群拦住并交送警察。巴基斯坦当地媒体报道说,这名行人在事故中受重伤,被送往医院。
而印度外交部的声明称,两名官员于 2020 年 6 月 15 日被巴基斯坦机构 " 强行绑架 ",并被 " 非法拘禁 10 多小时 "。
印度外交部说:" 他们是在印度驻伊斯兰堡高级委员会和印度外交部的大力干预下才获释的。这两名印度官员受到审讯、酷刑和人身攻击,造成严重伤害。" 印度外交部还表示,这些官员 " 通过录像和胁迫手段,接受一系列虚构的指控和捏造的指控 "。
声明说:" 巴基斯坦这种旨在加剧紧张局势的持续单方面行动,不会成功地转移人们的注意力,人们还是会关注到巴基斯坦持续进行的敌对活动和支持针对印度的跨境恐怖主义。"
在此之前,两名因间谍活动被印度执法当局逮捕的巴基斯坦驻新德里代表团官员被宣布为 " 不受欢迎人士 ",并于 5 月 31 日被要求离开该国。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环球时报 文字编辑:程沛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徐佳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