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京14日新增27例确诊病例详情公布

[复制链接]

379

主题

379

帖子

11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16 05:53: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北京今天下午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据介绍了北京新冠肺炎患者最新确诊情况。
6 月 14 日 0 时至 24 时,北京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36 例,其中男性 25 例,女性 11 例;北京户籍 2 例,外省户籍 34 例;丰台区 23 例、大兴区 7 例、海淀区 2 例、东城区 1 例、朝阳区 1 例、石景山区 1 例、房山区 1 例;已完成流调的 34 例均与新发地市场有关,还有 2 例正在流调中。34 例病例中昨日已通报 7 例情况,现将其他 27 例确诊病例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病例 1,某男,43 岁,河北人,工作单位为新发地市场,住新发地经营者乐园。在疫情溯源采样检测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结合患者流行病学史、肺部影像、血液检查等诊断依据,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病例 2,某男,29 岁,河北人,工作单位为新发地市场,住新发地经营者乐园。6 月 10 日出现咽痛、咳嗽等症状,在疫情溯源采样检测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结合患者流行病学史、肺部影像、血液检查等诊断依据,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病例 3,某男,38 岁,河北人,住丰台区南苑街道。6 月 7 日到新发地市场采购,9 日出现乏力、发热等症状,13 日就诊北京航天总医院发热门诊,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结合患者流行病学史、肺部影像、血液检查等诊断依据,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病例 4,某男,44 岁,河南人,住丰台区花乡。每天去新发地进货,6 月 9 日出现发热等症状,13 日就诊北京丰台医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结合患者流行病学史、肺部影像、血液检查等诊断依据,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病例 5,某女,64 岁,北京人,住大兴区天宫院街道。6 月 5 日到新发地市场采购,10 日出现咽部不适,13 日就诊大兴区人民医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结合患者流行病学史、肺部影像、血液检查等诊断依据,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病例 6,某男,64 岁,河北人,工作单位为新发地市场,住丰台区花乡。6 月 9 日开始出现发热、胃部不适等症状,13 日就诊天坛医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结合患者流行病学史、肺部影像、血液检查等诊断依据,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病例 7,某女,49 岁,湖北人,工作单位为新发地市场,住丰台区花乡。6 月 12 日出现乏力等症状,在疫情溯源采样检测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结合患者流行病学史、肺部影像、血液检查等诊断依据,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病例 8,某男,47 岁,河北人,工作单位为新发地市场,住新发地经营者乐园。在疫情溯源采样检测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6 月 13 日晚出现发热,结合患者流行病学史、肺部影像、血液检查等诊断依据,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病例 9,某男,50 岁,河北人,工作单位为新发地市场,住丰台区花乡。6 月 9 日出现咽部不适等症状,在疫情溯源采样检测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结合患者流行病学史、肺部影像、血液检查等诊断依据,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病例 10,某女,43 岁,河北人,工作单位为新发地市场,住大兴区西红门镇。自述近期有咽部不适,在疫情溯源采样检测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结合患者流行病学史、肺部影像、血液检查等诊断依据,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病例 11,某男,28 岁,河北人,工作单位为新发地市场,住新发地经营者乐园。在疫情溯源采样检测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结合患者流行病学史、肺部影像、血液检查等诊断依据,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病例 12,某女,48 岁,河北人,工作单位为新发地市场,住新发地经营者乐园。在疫情溯源采样检测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6 月 13 日自觉关节不适,结合患者流行病学史、肺部影像、血液检查等诊断依据,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病例 13,某男,42 岁,河北人,工作单位为新发地市场,住丰台区花乡。6 月 7 日出现鼻塞等症状,在疫情溯源采样检测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结合患者流行病学史、肺部影像、血液检查等诊断依据,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病例 14,某男,28 岁,河北人,工作单位为新发地市场,住新发地经营者乐园。6 月 9 日出现多汗、鼻塞等症状,在疫情溯源采样检测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结合患者流行病学史、肺部影像、血液检查等诊断依据,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病例 15,某男,54 岁,河北人,工作单位为新发地市场,住新发地经营者乐园。在疫情溯源采样检测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结合患者流行病学史、肺部影像、血液检查等诊断依据,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病例 16,某男,31 岁,河北人,工作单位为新发地市场,住新发地经营者乐园。在疫情溯源采样检测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结合患者流行病学史、肺部影像、血液检查等诊断依据,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病例 17,某男,52 岁,河南人,住大兴区西红门镇。6 月 6 日、8 日两次到新发地市场采购,12 日出现发热症状,就诊大兴区人民医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结合患者流行病学史、肺部影像、血液检查等诊断依据,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病例 18,某男,61 岁,河南人,住大兴区观音寺街道。6 月 3 日到新发地市场采购,10 日晚出现咽痛等症状,13 日就诊大兴区人民医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结合患者流行病学史、肺部影像、血液检查等诊断依据,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病例 19,某女,27 岁,河北人,工作单位为新发地市场,住房山区长阳镇。6 月 12 日出现咽痛,在疫情溯源采样检测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结合患者流行病学史、肺部影像、血液检查等诊断依据,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病例 20,某女,54 岁,安徽人,工作单位为海淀区玉泉东市场,住丰台区卢沟桥乡。在对全市农贸市场新冠病毒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结合患者流行病学史、肺部影像、血液检查等诊断依据,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病例 21,某女,51 岁,湖北人,工作单位为海淀区玉泉东市场,住石景山区玉泉路。距离其摊位 2 米左右有两家从新发地市场进货摊位,6 月 10 日出现恶寒等症状,在对全市农贸市场新冠病毒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结合患者流行病学史、肺部影像、血液检查等诊断依据,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病例 22,某男,34 岁,河北人,工作单位为新发地市场,住新发地经营者乐园。在疫情溯源采样检测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结合患者流行病学史、肺部影像、血液检查等诊断依据,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病例 23,某女,62 岁,浙江人,工作单位为新发地市场,住新发地经营者乐园。在疫情溯源采样检测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结合患者流行病学史、肺部影像、血液检查等诊断依据,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病例 24,某男,58 岁,黑龙江人,工作单位为中国肉类食品综合研究中心,住丰台区西罗园街道。6 月 12 日出现咽部不适,在对单位人员进行采样检测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结合患者流行病学史、肺部影像、血液检查等诊断依据,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病例 25,某女,39 岁,河北人,住东城区天坛街道。为 14 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对密切接触者采样检测中,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结合患者流行病学史、肺部影像、血液检查等诊断依据,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病例 26,某男,47 岁,辽宁人,住大兴区西红门镇。为 13 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两人于 6 月 6 日前往新发地市场采购,13 日出现咽部不适。在对密切接触者采样检测中,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结合患者流行病学史、肺部影像、血液检查等诊断依据,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病例 27,某男,35 岁,安徽人,住丰台区大红门街道。6 月 9 日曾前往新发地市场采购,13 日前往北京佑安医院进行新冠病毒核酸筛查,结果为阳性,14 日出现咳嗽等症状,结合患者流行病学史、肺部影像、血液检查等诊断依据,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人民日报客户端 文字编辑:董思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