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600W先生赛季报销!22年神迹恐彻底终结

[复制链接]

386

主题

386

帖子

116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10 01:37: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日消息,据 The Athletic 记者 Shams Charania 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马刺前锋拉马库斯 · 阿尔德里奇已经接受右肩关节镜手术以及肩袖清创术,将因此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
马刺总经理布莱恩 · 莱特在接受采访时说,球队原本想利用停赛期让阿德进行伤势恢复,但恢复结果未如期望的好。NBA 开赛在即,阿德的赛季报销,很可能将让目前仅排名西部第 12 的马刺提前告别季后赛。


这是阿尔德里奇来马刺的第五个赛季,他在来到圣安东尼奥后的出勤率其实一直都还不错,基本能保证每赛季 70 场以上的常规赛出场。他在 GDP 衰退、离开后迅速地挑起了球队大梁。圣城五载,阿德也见证和亲历了马刺的逐渐衰落。从 15-16 赛季的 67 胜雄狮,到 18 年、19 年的一轮游,马刺在渐渐退出西部豪强的行列。
目前马刺除了双德和盖伊,场均能贡献 10 分左右的分别是四个后卫:米尔斯、福布斯、默里、怀特。虽然四大后卫各有特点,但比起当年坐拥伦纳德、家嫂、丹尼 · 格林、乔纳森 · 西蒙斯的马刺,明显缺失了侧翼的火力和硬度,也少了内线的支撑。现在的这支马刺,甚至经常需要让德罗赞顶到 4 号位、让盖伊顶到 5 号位。


面对如今内线支柱伤缺的情况,马刺接下来的赛程方向就基本会是练兵和考虑未来了。管理层需要做一个相当全面的衡量,关于球队的定位与新发展。
一个好消息是珀尔特尔的膝盖伤势在四月份就已经完全恢复。这个 24 岁的大个子应该是马刺阵中除了阿德外,最能被委以重任的正统内线。他的尺寸、护框、终结能力都不错,但他和阿德的适配性一般,这也限制了他目前的出场时间。非马刺队蜜大概很难想象,这赛季珀尔特尔下去后顶上的经常是薪水仅有 7 万的双向合同球员尤班克斯。说明内线实在是没人用了。
2 米 06 的莱尔斯是马刺首发中的第二高,他也渐渐在马刺打出了状态。三月份的六场比赛,他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 15.3 分 6.7 个篮板 1.5 次抢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 51.6%。这是马刺队中珍贵的空间型内线。以莱尔斯为例,马刺仍然有能力激发出诸多遗珠类球员的潜力,但这需要球员整体质量的提高。


下赛季是德罗赞、阿德和盖伊的合同年,这三人目前占到球队总薪资的 55%。西部第七和西部第十二,这是新 " 双德 " 带队两年来的战绩,虽然这和球队的整体配置有很大关系,但大概也会让人们怀疑这个核心组合的上限。
本赛季之前,马刺已经连续 22 个赛季杀进季后赛,追平了 76 人的历史纪录。未能成功进入季后赛,对于这支屹立不倒的传统豪强来说,无异于驶入一个未知之境。
有外国评者罗列过马刺应当考虑交易阿尔德里奇的三个原因。一是其作为经验丰富而且合同即将到期的老将,是争冠球队可以追逐的资产。二是阿德本人在攻守两端的进化,提高了他的交易价值。三是这位评者认为马刺可以以此腾出足够的空间,来追逐克里斯蒂安 · 伍德等自由球员。


银黑五载,阿尔德里奇在圣城也可谓殚精竭虑、尽职尽责了。为了提升球队战绩,他做出了生涯从未有过的妥协与牺牲,他努力地做着自己原本可能并不精通的部分。
从开拓者时期起,阿德便成为了 NBA 中得分能力最强的大个子之一。马刺时期则让他的防守变得更加稳固与坚硬,来马刺第一年时 99 的防守效率值和 4.5 的防守胜利贡献值均为其生涯最佳。为了球队他走出自己的舒适区,从为了打中锋而增重到同意拉出去投三分。
阿德在马刺的前四年中总共只命中了 60 记三分球,但今年光 53 场比赛终,他已经命中了 61 记三分球。阿德在进攻中的位置后撤让德罗赞因此而成为受益者,在阿德开始可以稳定命中三分后不久,德罗赞就夺得了他本赛季唯一的一次西部周最佳球员。
阿德在马刺时期也献出过多次无解的进攻表演,比如 16 年季后赛第二轮打雷霆的两战 79 分。同时,阿德又多了份如邓肯般的担当与稳重。


" 我此前想过在波特兰结束我的生涯。但是自我为马刺效力以来,我愿意在圣安东尼奥结束我的生涯。当我考虑退役这件事情的时候,我想说,无论是波特兰还是圣安东尼奥,我认为都很适合我。"
之前也有阿德有意象回波特兰的传闻。毫无疑问,阿德对于波特兰、对于圣安东尼奥都是有深刻感情的。一个是九年的青春坚守,一个是五载的艰苦追寻。阿德当年转队的一个最大动机就是总冠军,也成为了近年马刺唯一一位在自由市场签约的巨星。为马刺献出了巅峰期的五年,阿德问心无愧。那年动机相似的大卫 · 韦斯特后来去勇士拿了冠军,而即将年满 35 岁的阿德的戒指梦则仍然未实现。
可惜也好,嗟叹也罢,历史上有很多巨星终其一生都拿不到奥布莱恩杯。阿德仍有时间,不过这个机会似乎注定不会在马刺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