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勾称乔丹不是GOAT!他提了2个没上过电视的人

[复制链接]

407

主题

407

帖子

12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5 21:40: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5 月 25 日,一段老视频被扒出,是名宿天勾贾巴尔在 2018 年做客 Dan Patrick Show 节目时的访谈,他当时认为,迈克尔 - 乔丹并不是历史最佳,因为很难去比较不同类型的球员。
当被问到听到有人说乔丹是历史最佳时的反应,贾巴尔说道:


" 我会说那些人可能没看过奥斯卡 - 罗伯特森打球,没看过杰里 - 韦斯特打球,他们中的一些人打球时,还没有电视直播。"
贾巴尔认为,不同时代和不同类型的球员很难进行比较,尤其是他们这种,打球时代并没有电视直播的超巨们。他认为,自己跟乔丹,就很难比较,而且,他还是那个相对比较容易被忽视的那个。
" 很明显,人们崇拜迈克尔超乎寻常的运动能力,轮到我时,他们只认为我是一名长得比较高的球员,并没有看到我付出的努力。我做不到乔丹做到的事情,他也做不到我做到的,这会是人们以后争论的点。" 贾巴尔说。
(TDZ)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