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连续两天打高尔夫被拜登炮轰,特朗普没忍住

[复制链接]

393

主题

393

帖子

11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5 15:39: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东尧】" 当总统可不是坐高尔夫球车上发推特那么简单。" 当地时间 24 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前副总统拜登再次发推讽刺特朗普在疫情期间打高尔夫。此前一天(23 日),美国媒体曝出特朗普被发现出现在球场打高尔夫,拜登就曾直接发文批评。面对来自拜登及其支持者们的连续指责,特朗普 24 日在推特上的回应依旧 " 特朗普 "," 这其实是我差不多 3 个月以来第一次打高尔夫,(这期间)拜登倒是经常度假、休闲以及同其他国家进行见不得人的交易 ……"
值得注意的是,美媒最新报道称,特朗普已 23 日、24 日连续两天出现在高尔夫球场。
拜登 24 日在推特上写道:" 当总统可不是坐高尔夫球车上发推特那么简单。它需要就(做出)世界上最重大的决定承担最终责任。唐纳德 • 特朗普根本没有为此做好准备。我向你们保证我将做好准备。"


拜登推特截图
前一天,拜登在推特上就曾发文批评特朗普:" 近 10 万人丧生,数千万人失业。与此同时,总统却忙着打高尔夫。"
面对来自拜登以及其支持者们的指责,特朗普显然不会 " 沉默 "。
24 日当天,特朗普发推," ‘瞌睡乔’(即拜登)的代表们刚刚发布了一则广告,说我今天去打高尔夫球(其实是锻炼身体)。他们认为我应该一直待在白宫,他们没有说的是,这其实是我差不多 3 个月以来第一次打高尔夫,拜登倒是经常度假、休闲以及同其他国家进行见不得人的交易,巴拉克(奥巴马)呢,也总是打高尔夫球,他大部分时间都是坐着一架喷着烟的 747 客机前往夏威夷打高尔夫——有一次甚至在宣布了‘伊斯兰国’一手造成一名伟大的年轻人的可怕死亡之后,就立即开球。"




特朗普推特截图
23 日,特朗普因被发现打高尔夫球而被美国舆论激烈批评。当日,美国《纽约时报》提前公布记录美国新冠肺炎疫情 1000 名逝者个人信息的头版图片,与特朗普挥杆的照片形成鲜明对比。
在面临如潮批评的情况下,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4 日报道称,特朗普又连续第二天打高尔夫球。CNN 称,当地时间 23 日和 24 日,特朗普连续两天在他位于弗吉尼亚的俱乐部打高尔夫,这是他自 3 月份新冠疫情暴发以来首次访问他的高尔夫球场。
美国福布斯网站 24 日报道在标题中直接点出," 在拜登攻击特朗普疫情期间打高尔夫后,特朗普又去打高尔夫了 "。
而根据美国约翰斯 • 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疫情数据,截至美东时间 24 日 19 时 32 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 164 万,其中死亡病例逼近 10 万,达到 97698 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