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盘点中保研碰撞安全性最差的几款SUV

[复制链接]

379

主题

379

帖子

114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5 12:27: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一盔一带 " 政策最近非常有话题性,之所以需要强制戴头盔其实就是为了安全。当然随着人们的安全意识逐渐提高,对车的安全性能也越发重视。中保险的严苛相信大家都已经所有耳闻,它的测试标准与方法与美国的 IIHS 非常相似,其中 25% 的偏置碰撞测试让许多车型都暴露出自己的安全问题。
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总结出目前中保研测试中 25% 偏置碰撞成绩最差的五款 SUV,大家选车的时候都应该注意一下,毕竟安全第一!而网友们对这些车则戏称:" 这下得戴头盔开车了,但头盔现在涨价太夸张,买不起了,怎么破?在线等!"
宝骏 510


宝骏 510 的市场销量可以说非常不错,我 5-8 万元左右的 SUV 市场里凭借不错的外观设计和配置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但是作为首批参与中保研碰撞的车型,它的成绩并不理想。主要原因在于它的最低配车型只配有了一个安全气囊。


在正面 25% 偏置碰撞测试中,宝骏 510 整体上得分为 P 级,也就是较差,其中乘员舱上部侵入量,腿部和脚部都是获得了 P 级较差的成绩,只有在头部和颈部,胸部假人伤害中拿的 G 级的成绩。对乘员的保护并不理想。
奔腾 T77


奔腾 T77 作为奔腾全新战略的主推车型,以个性张扬的外观设计和多项黑科技加持而闻名。但这似乎并没有让它在安全性能方面得到提升。


通过结果来看,奔腾 T77 在正面 25% 偏置碰撞中,A 柱下端发生比较大的变形,车辆前部向驾驶舱的入侵比较大,正面气囊也没有和假人头部完全触碰。也就是说发生碰撞时驾驶员会直接冲着 A 柱的角而去,很容易造成致命的伤亡。
东风风神 AX7


作为东风风神 SUV 矩阵中的顶梁柱,东风风神 AX7 自上市以来,收获了很多订单。但在安全配置方面,它的表现并不厚道。2019 款的车型安全气囊数量少得可怜,这成了当时比较大的扣分点。好在东风还是比较在意安全性,安全配置在 2020 款时进行升级。


偏置碰撞环节中保研将其车身结构评分定位 P 级较差。因为 A 柱的弯折让驾驶舱空间受到挤压,同时成员座舱入侵量非常明显。
起亚智跑


韩系车近两年在中国的市场份额缩水严重。智跑作为起亚的一款主力 SUV,在经过当年的大卖后,如今也败下阵来。但也不用为它感到惋惜,因为从中保研测试来看它的安全性能确实不怎么样。


在中保研测试中,起亚智跑在 " 正面 25% 偏置碰撞 " 中,得分为 24 分,评级为 "P",对乘员的保护性已经非常差。
大众途观 L


大众车型在中保研的测试中一直属于差下生。帕萨特的 A 柱折断还历历在目,而在中国的又一款打造销量传祺的途观 L 最近也跪倒在中保研的严苛当中。作为一个中国消费者如此信赖的品牌,大众真的辜负了消费者。


在碰撞结果中,25% 偏置碰撞成绩为 P(差)。A 柱变形明显,乘员舱上部侵入很严重。和帕萨特的情况十分相似,高速碰撞很容易产生致命危险。
以上就是五款不太安全的 SUV,大家可在选车是作为一个参考依据。小心能使万年船,安全驾驶最重要,再安全的车也抵不上一个良好的安全驾驶习惯。不过同时也希望这些车企能及时的弥补在安全性能方面的缺失。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产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