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闭3个多月,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恢复开放,陆家嘴“四件套”全部复工

[复制链接]

393

主题

393

帖子

11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6 20:22: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5 月 15 日上午 11 时,关闭了 3 个多月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恢复开放。
这意味着陆家嘴 " 四高 "(东方明珠、金茂大厦、上海中心、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已全部恢复开放观光游览项目。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恢复开放后,采取全新的线上实名制购票方式,营业时间调整为 11 时至 21 时(最后入馆时间为 20:00)。
据悉,位于上海环球金融中心 4 层和 94 层的《如海 · 空间》展览暂未恢复开放。
5 月 16 日,上观新闻记者来到恢复开放后的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看到很多周末出行的观光游客重新走进 474 米高的 100 层观光厅,远眺黄浦江两岸的美景。




疫情防控期间,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采取了线上实名制购票方式,并实行严格的限流措施。




保洁工作人员每隔一个小时进行一次清洁工作。


工作人员会注意提醒参观游客全程佩戴口罩。






今日虽然天气状况多变,但还是吸引了不少游客来到观光厅参观。






游客在恢复开放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欣赏上海景色。






在长达 55 米的悬空观光长廊里,设有 3 条透明玻璃地板。


位于上海环球金融中心 4 层和 94 层的《如海 · 空间》展览暂未恢复开放。


栏目主编:张春海 本文作者:海沙尔 文字编辑:张驰 图片编辑:张驰 编辑邮箱:8903168@qq.com
上观新闻 海沙尔 摄影报道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