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GAP欠350万租金被提告,香奈儿中国区提价,时尚圈能靠中国救市吗

[复制链接]

53

主题

53

帖子

18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3 00:22: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时尚业在这场疫情中受到的影响十分大,LVMH 集团总裁贝尔纳阿尔诺(Bernard Arnault)是疫情期间,全球亏损最多的人,估计损失三百亿美元,然而我们还没来得及怜悯,就收到LV全线提价的消息,香奈儿也紧跟其后,宣布了中国区商品全线提价。
                                                                        
疫情期间各国政府下令减少群聚,许多派对、音乐会、酒会的社交场合纷纷取消,让人们对于时装的需求几近为零,甚至 LVMH 集团旗下的香槟酒品的销售也全数下滑。甚至因为多数人为了防疫戴上口罩,嗅觉敏锐度下降,连香水的也不是那麽需要了,这难怪 LVMH 集团早在三月就将香水厂改为洗手液生产厂。
                                                                        
                                                                        
奢侈品牌还好,总会收服失地的。美国多个时尚品牌或大型时尚百货近日相继宣告破产,即便全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稍微趋缓,但时尚业似乎仍见不到曙光。时尚品牌熬不过这波疫情的原因有很多,除了服装为非必要性商品之外,网购取代实体店面等,都让 2020 成为时尚产业最惨的一年。
                                                                        
五月初美国服饰品牌及大型百货 J.Crew、Neiman Marcus 惊传破产,而中价位美国服饰 GAP 也传出八万名员工停业,时尚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寒冬,即使如今新型冠状肺炎的疫情稍微趋缓,但许多品牌早已等不到回春,综观这悲惨结局,有几个不得不正视的的原因:
时尚是第一顺位的非必要商品。歌舞昇平的时代,人们会在酒足饭饱之际,涉猎时尚领域,然受到疫情威胁,随时面对断粮断炊的紧急情况,奢侈品乃成为身外之物,医疗用品、粮食、民生必需品才是当务之急,过去抢购时尚限量商品的热潮,转到口罩、卫生纸、粮食等处,人们开始懂得区分何谓需要?何谓想要?时尚因而成为第一顺位被舍弃的非必要商品。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