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山东最“良心”的5A景区:距今已有7000年历史,却坚持不收门票

[复制链接]

54

主题

54

帖子

19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0 21:09: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今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跟从前相比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再不用担心吃喝问题之后,很多人都将自己的精力放在了享受生活上面,平日里人们身上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在空闲的时候跟着亲朋好友一起出去旅游,在外面欣赏祖国的大好风光,领略历史文化的魅力,体验各个地方的风土人情。

现在国内旅游业发展非常旺盛,随着各个景区的出现,也使得景区之间的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很多景区也开始实行收费制度,有时候景区高昂的门票就让人望而却步,不过也有些景区始终坚守本心不收门票,这一做法也得到了多数网友的称赞,就比如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最良心的5A景区,历史悠久景色美还免门票,游客纷纷慕名前来。

青州古城位于山东潍坊境内,青州作为古九州之首,有着七千多年的发展史,五千多年的文明史,在2013年的时候还被评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而等到2017年的时候还成了5A级景区。青州是一个底蕴深厚的古城,早在7000多年前就有人类再次繁衍生息,是“东夷文化”的发源地,更有着有“山东第一府城”的美誉。

在古城里面有很多明清时期的古老建筑,古老的建筑遗址和传统的民风民俗式的这个古城变得更有韵味,漫步在古城里面的青石板路上,看着两旁具有鲜明古代特色的建筑,让人不禁有种回到古代的感觉,而且在这里还能看见当地的民俗文化表演,品尝此处的特色美食,也是非常有意思的。

虽然现在青州古城是个5a级旅游景区,但是它并不像其他景点一样高额收费,人们能够免费过来参观青州古城里面的景色,全天免费开放,所以古城里面每天都是人来人往,非常的热闹。如今古城里面仍有不少的原住民在此居住,跟那些完全商业化的古城相比,青州古城更具有人味儿。

大家如果去山东旅游的话,千万不要错过青州古城,你们有没有参观过这座古城呢?你们最喜欢的古城是哪一座呢?欢迎在文章的下方留言评论。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