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瓜子”携手武汉流通协会,合力推动二手车行业回暖

[复制链接]

60

主题

60

帖子

21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0 07:24: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许洋)受到疫情冲击的二手车行业,正在逐步复苏。记者从武汉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了解到,该协会携手瓜子二手车,启动了针对二手车行业回暖的合作共建。
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数据,今年2月,全国二手车市场交易量环比下降92.78%,月度同比下降91.19%;疫情期间部分大型经销商业绩下滑严重,大量中小型及个体二手车商业务濒临停滞。强化行业协同联动,加速推动行业复苏回暖,成为二手车全行业的当务之急。
疫情发生后,瓜子二手车宣布正式上线“无接触购车”全流程服务,线上咨询、选购、签约、提档过户,结合线下车辆与场地的全面消毒清洁。截至今年3月底,瓜子二手车复工以来用户交易量周环比平均增幅达到66%,展现出有效对抗疫情冲击的生态化平台实力。
此外,瓜子二手车从去年就上线了“质量革命”,在不增加用户成本的前提下,全面严控车源,车均投入3000元用于车辆品质升级。在售后方面,瓜子二手车现在还有7天无理由退车、30天全面保修、1年或2万公里售后等保障。
武汉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治表示,生态化平台与企业的结合,将是疫后汽车流通与消费行业复苏的核心动能之一。
瓜子二手车联合创始人、副总裁王晓宇表示,企业分工协作、平台赋能发展将成为疫情背景下二手车行业升级的新常态,这也是包括瓜子与汽车经销商在内的全行业都将全力投入的新发展浪潮。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