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二手车贩子利润从何来,二手车想出手,能卖个人别卖车商

[复制链接]

46

主题

46

帖子

16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9 05:21: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卖二手车的时候大家会发现,如果咱们联系的是二手车商家,他们给出的价格和我们心理预期会差很多,不如在网络上自己查找资料预估的范围,甚至在平台上能看到些车况不如自己车子的二手车,价格反而还会更高一些。

现在二手车平台这么多,就是因为这行利润太高,堪称暴利。之所以会取得这么高的利润,归功到底还是低价买高价卖,这利润当然就出来了,而且这个行业里还有很多外人不知道的事情,例如汽车的行驶里程想改就改,外观动动手脚就是八九成新。

所以在买卖二手车的时候还是尽量能走个人别走车商,有时候车主是迫于无奈才把二手车卖给了车商,小编建议大家遇到这种情况不要太着急,汽车放在手里等一等总会遇到合适的人。虽说汽车每年都会不断贬值,但大家也不急于一时,等段时间并不会让汽车的价值变太多。

就比如自己的私家车保值率挺高的,因此在市场上再来看可以卖8万元左右,如果卖给车商的话不管车况如何8万块肯定是不可能的,车贩子需要利润,不可能花市场价收走,卖给个人十有八九能够按市场的行情价卖掉。

并且买卖二手车的时候还要谨防套路,如果我们去的二手车市场,到处都是商家,都是做同一行业的又挤在一个地方,肯定不会形成恶意竞争,反而还会互相合作达成“封价”的目的。在一个店面咨询,其他店面也会得到消息,如果你再去咨询别的店,价格也会差不多。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