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20款iphoneSE开箱和使用两周体验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105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8 20:37: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写在前面:
随着年龄增长,人是越来越油腻,而且明显感觉到对电子产品的热情真的不如从前了。从前 moto e2 开始刷机乐此不疲,黑莓整了十多个,3gs 开始用苹果,几乎玩遍了所有的手机系统……到现在,手机图个省事方便用起来顺手就行。谁还不怀念个青春啊……人老了,爱好真的是慢慢就变了。
当然,今年的特殊情况,也着实感到了一定程度的经济压力。原计划今年买个宇舶,换个车,现在看起来要无限期推后了。所以经济适用也就成了当下买手机的重要要求。
iphone se(前说 iphone9)的新闻大约 2 月份起就铺天盖地,等过了 3.31、4.3 这些传说的日子,等过了新 ipad pro 上市,终于在 4 月 15 日半夜,等来了 iphon se 的发布。看着手上的 7P 和 X23,我决定全面换成水果。我想要的,就是尽量简化的充电接口,还有接力啊和 airpods、ipad、mac 配合这些,越简单省事越好。
至于屏幕小、续航、非全面屏、单摄等等这些,根本不重要好么。
在手机价格越来越贵的当下,便宜真的是巨大的优势啊。


充话费送的 X23,也一年多了。其实颜值、系统便利性啥的还算 ok 的。也算是颠覆了之前 me525、黑莓priv 给我留下的对于安卓的糟糕印象。


用了 3 年的 7P,电池还有 96 的健康度,是不是很惊人哈。我平常的使用习惯,是只要有可能,手机一定会连着充电器,当然跟用的少也有关系。就是偶尔打把王者荣耀,确实能够感觉到硬件跟不大上了。


4 月 17 日晚上准点预购。对,就买最便宜的,预计一周送达。


买红色,也当自己又多出了一点点力吧。话说以前是不是红色版本是支援艾滋病啥的来。


25 日中午,EMS 还是相当给力


红色感觉还好




不得不说,这个尺寸的手机在当下真的是很非主流了,但是手感和重量,没得说


苹果8 的原装壳有了用武之地,果然省钱
手机已经用了两周,简单说一下实际体验吧
1、屏幕小,手感真的很好,现在真的受不了 7p 和 11 的重量
2、屏幕确实偏黄,关掉原彩显示会好一些
3、静音键也确实松,但不影响日常使用
4、待机,我依然长连充电线。但可以给大伙参考一下,人人视频播放半小时,掉 4%;农药 20 分钟,掉 8%;充满电睡觉,早晨醒来依然 100;
5、因为电池小,se 没必要上快充
6、直接用果 8 的手机壳很完美了
7、贴膜的话,要贴全覆盖的,和 8 的膜不通用,会有白边
8、当所有设备都是水果,生态的优势就愈加明显了
总之,se 外观是逆潮流的,买前考虑好自己的需求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