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浙江有一个被忽略的古镇,门票免费随便玩儿,景色不输给乌镇

[复制链接]

54

主题

54

帖子

20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8 11:58: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不二姑娘
说到乌镇,大家都知道它是浙江省的标志性旅游景点,而在浙江,也不仅仅只有乌镇一个古镇。作为一个水乡地区,在浙江诞生了许许多多的美丽小镇,除去标志性的乌镇,在浙江省还有一座古镇被人们所忽略。

这座古镇的景色根本不输给乌镇,而且还不要门票,这座古镇就是塘栖古镇,不知道大家听说过没有。塘栖古镇距离杭州市区非常的近,自驾游不到20分钟就可以到达,名气虽然不大,但却是实打实的旅游胜地。
塘栖古镇最难得的就是保留着它最原始的味道,但是因为名气不大,所以大多数游客都不知道这里,知道它的基本上都是浙江本地人,因此,来塘栖古镇的游客并不多,这里的商业气息也要比乌镇淡许多。
塘栖古镇紧邻着京杭大运河,在古镇上横跨着大名鼎鼎的广济桥,广济桥是一座历经数百年风吹雨打的古桥,古镇上人们出行全靠它。这座古桥拥有着密密麻麻十几个桥洞,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就会在湖面上形成一个满圆的状态,犹如破镜重圆一般。

比起乌镇来,这座古镇可以说是相当的小众,古镇上的一切都是纯天然的,没有后天商业的开发,也没有人流如织的商业街,有的只是在田埂中辛苦劳作的农人与万家灯火的烟火气,一排排红灯笼在黑夜中点亮黎明。
如果你厌倦了浓郁的商业化气息,那么就来塘栖古镇吧。塘栖古镇的历史底蕴绝对比你想象得要悠久, 它建造在北宋时期,与京杭大运河同气连枝,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也会成为一个像乌镇一样出名的旅游景点。
自古以来,塘栖古镇就是非常著名的鱼米之乡,盛产好吃的水稻和鱼类,游客们来了之后一定要尝一尝。这里种植出来的水稻颗颗圆润饱满、粒粒分明,刚刚蒸出来的米饭散发着一种淡淡的清香,再配上当地特色的水煮鱼,绝对会让你吃到停不下来。

旅游小贴士:1:来塘栖古镇上旅游,游客一定要提前查好天气,带上雨具。2:古镇上盛产蚕丝工艺品,游客来了可以带一些回家。3:来到塘栖古镇一定要尝一尝当地的名菜细沙羊尾。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