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揭秘泰森和霍利菲尔德为何突然复出:绝非为23年前的咬耳之仇,而是为了……

[复制链接]

407

主题

407

帖子

12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8 00:49: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年过半百的泰森要复出?年近花甲的霍利菲尔德也要复出?
作为一个见证过 1996 年、1997 年两次泰森 VS 霍利菲尔德世纪大战的 "80 后 ",在看到这些消息时候,笔者第一反应就是:这个天大的玩笑要是真的就好了。
然而,现实竟然比玩笑还要精彩!
53 岁的泰森日前的确公开表示要复出拳台,并且为了慈善机构打一场四回合表演赛。为此泰森刻苦训练三周,并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公布了自己训练的视频。
这段仅仅 5 秒的训练视频,让他瞬间收获了 1000 万以上的点赞量,和 10 万 + 的评论,社交媒体粉丝也飙升至 1000 万。






图说:这是 53 岁的泰森?我的天!
从视频上看,泰森的体型明显比前几年出现在公众场合时精壮了很多,大肚腩也下去了。更让人惊讶的是,他的连续出拳看起来迅猛有力,风采不减当年。
在泰森加州家中帮他备战的教练拉斐尔 · 科尔代罗,更是对泰森赞叹不已,他对 ESPN 表示:" 泰森 10 年没戴过拳套了,但我们刚刚开始训练,我没想到会看到我会看到一个拥有 23 岁那样速度和力量的家伙,我不知道他是否想再次比赛,但他将能够做任何他想做的事。"
这段视频也让 WWE 的明星巨石强森和 UFC 轻量级明星 " 小鹰 " 哈比布的大为赞美。小鹰直接表示:不是一个档次的。
虽然拉斐尔和几位格斗届明星话多少有些 " 捧哏 " 的意味,但一个如此认真对待复出,并且能量爆棚的泰森,已经足够让全世界的拳迷为之兴奋——很多拳迷表示:谁敢和泰森打复出表演赛,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不久前与一龙一起上演流量大战的网红刘二狗也不失时机的表示:卖车卖房也要请泰森来治他(一龙),我就出这口气。而一龙也表示:如果他真请来,我可以跟泰森交手,被 KO 被击倒我也认了。
虽然泰森说了是慈善表演赛,也就没了那么多条条框框的限制,有了资本足够的支持就有可能实行。但让一个轻量级的中国网红拳手去挑战真正的重量级拳王,除非是假模假样地表演,不然一龙恐怕真挨不下泰森的一记重拳。
" 不要因为年龄上的差距,就认为这场较量是可行的。狼怎么跟虎斗?泰森不管从任何角度看,都不可能和一龙真正交手。" 一位网友说。
正当所有人都在猜想和期待泰森复出战的对手时,另一个重磅消息到来了——泰森一生的宿敌,霍利菲尔德暗示自己也要重返拳台。
他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了一篇帖子,标题是:挫折只是为复出铺平了道路。并且附上一张写着 "Come back"(我回来了)的照片。


早在去年霍利菲尔德就透露过,计划去参加在日本举行的表演赛,就像梅威瑟在 2018 年底对阵拳击手那须川天心一样。
泰森和霍利菲尔德的故事,是拳坛历史上最为人津津乐道的一段传奇,相信所有老拳迷都不会忘记两人的两次世纪交锋:1996 年 11 月 9 日,在美国的举行的(WBA)上,因为入狱缺乏版系统训练,在第 11 回合被挑战者击倒,痛失(WBA)拳王称号;1997 年 6 月 28 日,泰森在向 WBA 冠军挑战时,因不满对方屡次搂抱和头撞,愤而两次怒咬对手的耳朵,被当庭判负,赛后美国运动委员会吊销了泰森的拳赛执照,并追加罚款 300 万美元。
很明显,霍利菲尔德的宣布回归,和泰森的宣布复出大有关联。
国外不少媒体与拳迷都认为两人是在配合宣传这场迟来的三番战,让比赛的可能性激增。
虽然泰森与霍利菲尔德早就一笑泯恩仇,但如今两人依然有十足的动力,去完成这场迟到的 " 演出 " ——这动力,无疑就是金钱。
泰森如今已经转型成为了真正的事业家庭型好男人。年轻时,虽然泰森的拳击生涯先后获得了超过 4 亿美金的收入,不过他并没有合理规划这些财富,而是整天花天酒地出入高档场所。他在年轻的时候还离过两次婚,这些都让他的财富迅速的坐吃山空,在 2002 年的时候泰森也宣布破产。不过泰森的人气可没有伴随着破产而淹没,泰森凭着在世界范围内积攒下的超高人气有不少导演邀请他去试镜,为此泰森还获得过 " 最佳配角奖 " 和 " 最佳新人奖 "。他也时常去参加一些欧美名流组织的活动,当然这些都还不足以维持他的生活开销。
泰森现在还经营着一个种植大麻的牧场,据说生意相当不错,最重要的是,年过 50 的拳王已经没有了年轻时候的花心,现在的泰森和他的第三任妻子生活相当幸福,他也十分爱他的女儿。能后利用自己年轻时攒下的人气,为家里再多增加些积蓄,自然无可厚非。
事实上,自打泰森的复出视频在网上疯传以来,他已经被出价淹没了。其中就包括一份价值 1620 万英镑(约合 1.4 亿人民币)的重金邀请,希望他能在一场裸拳比赛中复出。
而霍利菲尔德就更需要钱了。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霍利菲尔德目前的净资产为 50 万美元。所以,他无疑想改变生活现状,增加一些收入。如果能够成功回到拳击场上,霍利菲尔德依旧能够靠自己之前的名气赚一些钱。57 岁的霍利菲尔德一直以来都保持着良好的身体状态,看起来像一个 40 出头的人。
或许他会真的和小自己 4 岁的泰森再次共同登上拳台。正像一位圈内人士所言," 虽然这样的比赛再也不能说明他们水平的孰优孰劣,但只要将他们的名字放在一起,就足以让我们回想起那个伟大的时代。"
栏目主编:陈华 本文作者:姚勤毅 文字编辑:姚勤毅
题图来源:新华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