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股票起起伏伏,涨一天跌一天,一文告诉你炒股发财为什么那么难?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20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7 12:41: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股票市场节前走的是起起伏伏,涨一天跌一天,但如果把周期拉长,可以看到的是底部形态已经初步显现。

在之前的文章中跟大家分析过,这一次疫情对于市场的影响已经基本都反应在了盘面上,这也是为什么哪怕美国的确诊人数突破了百万,美股却依然没有再向下快速深跌,那么5月份的行情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为什么炒股发财那么难?
首先是股票是市场,很多朋友可能对A股已经失望了,A股似乎又回到了10年之前的点位上。但其实如果把周期拉长来看,股票的收益率还是不错的,基本上从1994年有数据以来,指数的年化收益大概在9.6%左右;

也就是说当初投资的1块钱,今天能够变成差不多11块钱,甚至专门做指数的公募基金平均收益率更是高达16%。那么为什么身边的人靠着股票发财的不多呢?这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工资的增长速度以及大家的重视程度。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中国高速的发展震惊了世界,但经济增长一定会伴随着通货膨胀的增长,那么居民的收入也一定会跟随着通货膨胀增加,工资高了,关注股票等市场投资的人自然就比较少了。

那么反观我们国内的情况,如果沿用之前的习惯把钱放在银行,那么随着后面通胀继续走强,资产的增加一定会出现跟不上通胀的速度。
那么房屋还会是好的投资标的么?一定不会是。
在前一篇文章中跟大家详细计算和分析过房地产后市的增长速度一定不会快,甚至如果出现流动性风险,房价下跌的风险就会很快显现。
因此靠房地产投资来追上通胀速度显然不合适。那么从上面的一圈看下来,后面的投资方向显然应该更加偏重股票、商品等领域会更加适合。
油市未来是否可期?
再来说说近期波动剧烈的原油。美原油在经历了05合约负值之后,很多分析人士认为接下来的06合约也会进入到负值区间,原因是近期全球的储油罐空间所剩不多。
但我认为相比于下跌空间来说,后市上涨的空间是更加可以期待的。首先作为现代工业血液的原油一定具备自身价值,从合约价格也可以看出,市场对于后市价格反弹是有预期的。

那么要注意的是前期OPEC+会议达成的减产是从5月份开始的,而美国重启经济活动也是从5月份开始;也就是说5月份在供给端和需求端对于原油来说都是存在利好的,那么这个时候再去追空很有可能会追在地板上面。
因此对于原油以及化工品来说,这个时候的操作宁肯看着行情波动也不要追空,而是应该选择技术面底部迹象明显的化工品来做中期反弹会比较合理。
5月份对于市场来说很可能会是关键的转折点,谨慎一些赚赚的少不要紧,但一定不要在关键节点上面选错车。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