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米又出千元神机!红米10X曝光:相机惊喜,但没5G

[复制链接]

374

主题

374

帖子

113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6 15:39: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5 月 6 日消息,Redmi 品牌负责人卢伟冰在微博表示,5 月份 Redmi 会有惊喜,暗示 Redmi 10X 4G 将发布。


在此之前,Redmi 10X 4G 出现在了电信天翼产品库中,页面显示,该机采用 6.53 英寸打孔屏,分辨率为 2340 × 1080,搭载了联发科 G85 处理器,配备了 6+128GB 存储组合,采用后置 4800 万像素 +800 万像素 +200 万像素 +200 万像素四摄组合,内置 5020mAh 电池,拥有天际蓝、松晨绿、冰雾白三种配色可供用户选择,售价 1449 元。


单从产品定位来看,Redmi 这款新机对标的应该是荣耀 play4T Pro,毕竟两者价格相同。目前还不清楚联发科 G85 的实际性能表现,不过可能没有麒麟 810 强,因此 1449 元的售价可能只是烟雾弹,最终售价可能会在 999 元起步。
现在,中端的 5G 手机的价格已经降至 1700 元左右,所以 1500 元以内的定价已成为了 4G 手机的天花板,今后的 4G 手机不太可能高过这个价格,除非走完全的线下渠道销售。
就目前来看,Redmi 10X 4G 应该就是小米在海外发布的 Note 9,不出意外的话,Pro 版应该也会一同亮相。
参考海外版 Note 9 Pro,国内版的 Redmi 10X Pro 则搭配了一块 6.67 英寸打孔屏,采用了侧边指纹识别,搭载了一颗高通骁龙 720G 处理器,后摄采用了 6400 万高清主摄 +800 万超广角镜头 +500 万微距镜头 +200 万景深镜头的四摄方案,同样配备了 5020mAh 电池。
为了凸显该产品的竞争力,Pro 版本的 Redmi 10X 定价或许会比友商的便宜,毕竟 Redmi 的产品理念就是主打性价比。一直期待 Redmi Note 系列发布新品的用户,国内可能会改名为 10X 和 10X Pro,到时记得留意一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