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二手车贩也走眼?500万收的车两年未卖出,车贩:谁知道是样子货

[复制链接]

54

主题

54

帖子

19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21:32: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二手车贩也走眼?500万收的车两年未卖出,车贩:谁知道是样子货
如果说到对汽车的了解,除了修车工应该就是二手车贩,毕竟因为职业的问题,基本上各种各样的车型都是见过的,很多二手车贩一眼就能够看出车子的问题,不过二手车贩也会走眼?这位二手车贩花费500万收的车两年的时间都没有卖出去,这让这位车贩也是非常的无奈,表示:谁知道是个样子货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具体情况吧!

这位二手车贩从事二手车买卖这个行业已经很多年了,不管是几千块钱的桑塔纳还是百万的兰博基尼都是见过的,所以他一直对于自己的眼光都是非常自信的,毕竟干这一行对眼光是非常看重的,不过这位二手车贩也是因为太过相信自己的眼光而吃了亏,对于保时捷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保时捷在我国的销量也是非常不错的,而且这位二手车贩也是知道二手保时捷的销量也是非常高的,而这次这位二手车贩收的车就是一辆保时捷的超跑。

保时捷的超跑除了911系列之外并不是非常的多,而这辆车就是保时捷曾经推出的百万级别的超跑保时捷Carrera GT,这款车在当时推出后还是比较受欢迎的,而且整体的设计以及性能也都是非常强悍的,另外这个系列也只有这一款车,所以这位二手车贩觉得这辆车能够回收下来应该能够卖出一个不错的价钱,另外这辆车的卖家对于这辆车保护维修的也是非常好的,没有一点损伤,而且里程数也仅仅只有4000公里,对于这位二手车贩来说简直就是可遇不可求的豪车。

于是经过讨价还价之后,这位二手车贩花费了500万将这辆车收了下来,要知道这辆车当年的售价可是要将近七百万左右的,所以如果这辆车能够卖出去还是有很大利润空间的,而且保时捷还是非常受人欢迎的,不过后面的事情显然不是这样的,这辆车的售价相对来说是有点高,虽然保时捷非常受欢迎的,但都是在一百万这个价位的,如果再高的话,基本上都是会选择宾利、法拉利这样的超跑品牌。

正是因为这样这辆车在这位二手车贩手里两年了也是没有卖出去,而且随着时间的流逝,这辆车也是一直在贬值,如今即使是300万也没人愿意购买,这辆车也算是砸在了这位车贩的手里,这也难怪这位车贩会说谁知道是个样子货,不知道大家觉得这辆车怎么样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