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巨亏545亿美元!“股神”巴菲特一季度股票投资出现重大损失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19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08:46: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央视网消息: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于北京时间昨晚(2日)公布的一季度财报。看看股神的投资亏损,到底是怎么出现股票投资亏损545亿美元这样重大损失的。

  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2020年一季度净亏损达497.46亿美元,其中股票投资亏损545.17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公司盈利216.61亿美元。财报显示,除最主要的股票投资亏损外,衍生品投资也给公司带来11亿美元亏损。
  从行业及持仓股看,金融股是巴菲特一季度折戟的最主要原因。今年一季度,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前五大持仓占其投资组合比重近70%,这五只重仓股分别来自苹果公司、美国银行、美国运通、可口可乐以及富国银行,环比前一季度,亏损高达421亿美元。其中,环比跌幅最大的股票为富国银行,跌幅达46.09%;环比亏损金额最高的股票为美国银行,亏损总额达132亿美元。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明确表示,将继续持有大量现金及等价物,保持充足的流动性在目前至关重要。根据美国媒体报道,截至三月底,公司持有现金及等价物合计达到1370亿美元。
  财报分析认为,政府和私营部门为防控新冠疫情,从3月开始采取的措施对公司的经营业务产生重大影响,并可能在第二季度继续对公司几乎所有业务产生不利影响。在未来,新冠疫情还会影响公司以合理成本进入资本市场的能力。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