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期改款的宝马5系来了,清爽大哥变成朋克大叔?

[复制链接]

386

主题

386

帖子

116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03:13: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从外媒传进国内的宝马 5 系中期改款车型图,已经在媒体圈被转 " 爆了 "。在此之前,关于宝马 5 系的中期改款车型都是以 " 谍照 " 的方式暴露给我们,而这次无伪装的实车露面,到底是海外的媒体们曝出呢?还是宝马官方在进行全球范围的预热呢?这个问题相比 " 泄漏 " 的官图中的宝马 530e 并不重要。


在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此次曝光的车型为标轴的 530e 插电混动车款,在主驾驶侧翼子板处配有充电插口,尾部也有明显标识。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宝马 5 系对进气格栅进行了调整,尺寸略有增大并且视觉上更加立体。头灯组采用新的双折线造型,符合全新宝马车款的设计趋势。下包围的轮廓也向此前上市的新款宝马 7 系靠拢。


车侧部分,新车变化不是很大,配备了一套全新设计的多辐铝合金轮辋。新车尾部设计更加干练,配备全新轮廓的 LED 尾灯组,视觉上更加精致并且更具立体感,点亮后预计也将有更具特色的效果。此外,新车保留了下方的双边共双出式排气尾管。
而在动力方面,据闻中期改款 5 系将换搭去年全新 3 系搭载的国产 2.0T 发动机,最大功率 190kW,峰值扭矩 400N · m,较现款车型的 2.0T 机型有明显提升,甚至和 7 系的 2.0T 发动机扭矩参数相当,功率差也只有 5kW。和竞品奔驰 E 级相比,宝马中期改款 5 系动力明显占优。


关于内饰的图片我们并没有收获太多资讯,而看完这些图片之后,我们应该思索的正是前面那个问题,这是外媒的 " 爆料 "?还是宝马官方的主动 " 泄漏 "?一般来说,像宝马这种全球型汽车集团来说,一般不会轻易泄露官方图片,此次新车图片曝光更加像是新车预告图,而如果是新车预告图,为什么宝马要通过 " 泄漏 " 方式,来进行预热和曝光呢?
宝马 5 系作为宝马旗下的 " 中坚力量 " 之一,虽说销量由 1 系、3 系支撑,7 系和 8 系则更代表宝马的旗舰水平,但是宝马 5 系的意义更多的在于如何与对手们争取更多的市场,如奔驰 E 级、奥迪 A6 等,三家车企作为在统一阶梯的豪华品牌,虽说目前是 " 三分天下 " 的局面,但是暗地里的较劲我们也可想而知。
就像我们楼下的那两家早餐店,虽然一个卖是包子一个是卖肠粉,但是每个人的食量都是有限的,今天吃了你的包子就吃不了他的肠粉。更何况汽车这种大宗消费品,除了较长的使用周期之外,客户的成交不仅仅是销量的增长,更是消费者对其品牌价值的认可。



最后

宝马一直是以运动、操控而成名,但是真的要适应市场需求,运动和操作等难得的优点还是要为 " 舒适 " 让路,就像新一代的宝马 3 系,虽说网友们都说宝马 3 系失去了 " 本心 " 但是在小编看来宝马的本心在 "M Powre" 系列,3 系、5 系,是其本心研发成本的来源,所以宝马 5 系虽然在外观上的设计更加 " 激进、年轻化 ",但可以预想到的是,其底盘操作也会变得更舒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