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辽宁最美的三座海岛,景色十分迷人,消费水平适宜但口碑很好

[复制链接]

52

主题

52

帖子

16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4 23:00: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时间的推移,2020年的夏天即将来到,因此各个海滨浴场又将迎来新一轮的旅游旺季。虽然今年疫情对于旅游业的影响非常大,但是很多人都预计在下半年将会迎来旅游高峰期,甚至很多人会出现“报复性旅游消费行为”,所以小编今天为您推荐几个最适合旅游的海岛。

众所周知,中国的海岸线资源十分的丰富,但是著名的海岛并不多,并且没有马尔代夫、夏威夷、巴厘岛等著名的国际海岛。但是国内的各个海岛比较起来,还是有一些性价比高的海岛,因为这些海岛的消费水平相对适宜,并且口碑也很好,只不过开放得并没有国际知名海岛那样完善,因此整体比起来略有逊色。

01.哈仙岛
哈仙岛位于大连市长海县大长山岛镇,它实际是一个行政村,只不过因地理位置的关系,所以人们称其为哈仙岛。这里是一个非常小众的旅行目的地,即便是在旅游旺季的时候,这里的游客数量也远远不及国内的知名海岛,然而这里的景色却非常的独特。由于哈仙岛地处黄海的北部,所以海产品十分丰富。“家庭式旅游”是一大特色,游客可以在“家里”品尝海鲜,感受岛上居民的日常生活。

02.棒棰岛
棒棰岛是辽宁最著名的海岛,它是一个著名的疗养型海岛。因为岛上的生态环境很好,日照充足,因此很多人经常到这里度假。棒棰岛因为外形神似“棒槌”而得名,虽然名字听起来并不洋气,但岛上的设施却是十分的洋气,尤其是近几年海岛大力的开发和建设,使得它成为了一座旅游设施完善,服务质量过硬的度假海岛。

03.大鹿岛
大鹿岛位于丹东境内,它地处于鸭绿江入海口,素有“黄海明珠”的美誉。它是中国北端最大的一个海岛,其面积达到了6.6平方公里。大鹿岛的风景十分的独特,因为它与夏威夷等海岛不同的是,这里最迷人的就是自然生态环境,因为大鹿岛上的绿植覆盖面积非常高,在所有海岛中属于比较罕见的。每年夏季的时候,来这里参观游玩的人非常多,岛上也是十分的热闹。

这些海岛的景色都很迷人,尤其是对于一些长期生活在内陆地区的人而言,这样迷人的海岛风景一定会让人念念不忘。其实,中国的大部分海岛的景色都很美,只不过一些“宰客”事情的发生使得人们望而生畏。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