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长沙的神仙岭风电场,让你感受无与伦比的日落景色

[复制链接]

54

主题

54

帖子

20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4 23:22: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长沙的一个神仙拍照好地方,去年小编去这里打卡的时候就特别喜欢这里,还想着什么时候再去一次。那这个地方就是位于宁乡县道林镇的神仙岭风电场,这里是长沙最美的风车场。小编觉得这里很适合当地的朋友周末来场周边游,当然啦专门去旅游的朋友也是很值得去一次的。

虽然担心周围交通不便,但在过去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里,从长沙市区出发,事实上,这个地方离宁乡花明楼非常近,就在神仙岭风电场附近的道林镇出口,走高速很方便。小编觉得这里的风景非常适合拍照和放松。因为这是一个风电场,而且有很多风车,即使夏天山顶的风还是很大的,所以小编想提醒你来的时候多带点衣服!
神仙岭是最美的夜晚,尤其是在阳光明媚的夜晚。温暖的夕阳,加上旋转的风车,看着眼前的自然风光,感觉一切烦恼都过去了。她只想享受眼前的宁静。虽然每座山都有一个大风车如果你不想去,可以开车上去,但小编提醒你注意安全,振作起来。这里的小巷很窄,没有栅栏。

听说这里的日出也超美。我感兴趣的朋友建议你去山顶的露营基地住一晚,直到第二天早晨日出。当时,小编第二天早上买了飞机回家,可惜早上没看到日出的美丽画面。实际上,小编觉得你可以像我一样在这里举行一次正式的野餐。这里的景色和温度非常适合野餐。

野餐的时候带上一块INS风的布用来铺在草地山放食物和坐着,再带上一些好吃颜值又不错的食物,当然啦这只是小编为了满足拍出好看又少女心的照片才这么讲究,在野餐所需要的东西上你们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爱好和需求来准备。小编真的觉得这里超级适合野餐的,有风车和美得如画的风景陪伴,不过野餐的时候可要注意好草地上的东西别被风吹走了。你们对神仙岭这个拍起照来分分钟出大片的小众风景圣地心动了吗?或者你们还有什么想了解的可以在下面留言告诉小编哦!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