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此国34名特种兵叛变,成立贩毒集团,数年上千名警察牺牲

[复制链接]

386

主题

386

帖子

116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4 21:31: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导语:此国 34 名特种兵叛变,成立贩毒集团,数年上千名警察牺牲
提到特种兵,你可能最先想到的词汇是:正义、勇敢、顽强、不怕牺牲。没错,我们所熟悉的特种兵,一般都是以硬汉的形象出现,他们每天经受最艰苦的训练,执行着最危险的任务,在很多军事迷心中,他们是偶像一般的人物,无不令人敬佩。按理说,经过部队的洗礼,应该不会有特种兵会选择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然而,这种几率真的存在。墨西哥最为猖狂的贩毒集团的主力军 "Los Zetas",便是由 34 名特种兵组成的。


一直以来,墨西哥举办的世界杯比赛,深受世界瞩目,每年都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前来观看比赛。在这样一个重要的日子里,赛场的安全问题尤为重要。为了维护现场的安全秩序,墨西哥专门挑选了一支特种部队,经过各种集中培训,将他们训练为当时最厉害的精英部队。


世界杯结束之后,这支队伍便很快投入到缉毒的工作中,他们的打击力度,令许多贩毒集团闻风丧胆。海湾集团是当时规模最大,也是最狡猾的贩毒集团。他们知道,自己的实力悬殊,没有办法与其硬拼,便开始用金钱进行拉拢。这一计策,成功策反了部队中的成员,从那以后,Los Zetas 的成立,便成为了墨西哥政府的噩梦。


Los Zetas 开始为贩毒集团卖力,充当着杀手的角色。期间,墨西哥的警察曾经出面制止,因为敌不过对方军事力量的强大,全都惨死街头。资料显示,在短短三年的时间内,就有 1 万墨西哥人死于他们枪下,其中还包括 1000 名军警,可以说,相当惨烈了。后来,Los Zetas 在美国和墨西哥的联合打压之下,气焰虽然有所减少。但是,当地政府还是无法将 Los Zetas 这支部队彻底清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