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周运势预报&好运星座TOP3(0504~0510)

[复制链接]

374

主题

374

帖子

113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4 14:26: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运势请同时参考上升和太阳星座 -
【太阳星座】——我们出生日期的星座
【上升星座】——需具体时分查询星盘
星座以国历(阳历)为判定
本周好运 TOP 3
1. 双子座
2. 处女座
3. 巨蟹座


白羊座
本周对于白羊座来说,在职场上可能要去处理税务、社保、报销等书面手续,部分想要求职或晋升的人也可能会和领导、人事主管洽谈一下薪酬调整事宜。工作上要尽量实事求是,如果有打算对接商务合作,容易取得新的进展,也可以拓展自己的人脉圈子。
财务方面,你需要去务实地制定接下来的日常花销计划,培养一个良好的消费习惯,你也可以开始打算投资储蓄。部分人可能在饮食、生活用品、服饰上有较多支出,如果不是十分需要的东西,可以暂时不买,避免存在囤货心理。身怀技能的白羊,也可能在近日迎来一笔进账,副业收入开始进入稳定期。
在与人沟通过程中,要注意保持自己的言行一致,如果想法反复,口是心非,或者是欠缺逻辑,容易引起一些关系矛盾和意见分歧。虽然你会遇到一些合作上的交流,但涉及到商洽交易上的金钱问题,可能对方要表达的意思并不是你所以为的那样,因此要留意确认好双方的意愿,减少误会尴尬的发生。
感情上,单身的白羊可能心思更多放在职场工作上,比较在意物质条件带来的满足感,想要多赚钱来提升自己,所以不急于去发展一段新的关系;有伴的你可能比较敏感多疑,想要试探另一半,但这会影响到你们日常的感情交流,部分人也许会发现对方的秘密,可能会引起关系危机。


金牛座
本周金牛们可能因为坚持自己的观点(如果是正确的),会被别人所重视,你在团体、合作上的话语权也有了更多的份量,反之有的人可能自以为是,过于固执容易给人一种不懂变通的感觉。
如果你这周在学业、工作方面有一些繁重的任务需要处理,可以更加耐心一点去进计划和筹备,然后督促自己去努力完成,比如你要进行汇报述职,整理文书,或者是进行教学培训、论文撰写等等。如果你是一个文字工作者,有涉及到媒体、广告、教育、出版、法律、贸易、旅游等行业,接下来你可能会容易受到一些新的启发,有利于你的事业发展。
金钱运势方面,你可能会冲动消费,买了之后又不想要,闲置了想要转手,因此要注意不必要的支出,部分人在聚会娱乐、人情礼物上会有一笔开销。关于朋友借钱、奖学金申请、合作项目预算等事宜,要尽快处理,如果在投资理财上有重要的决定,也要小心谨慎一点。
感情上,单身的金牛可能会遇到一些三观比较一致的人,最近你们沟通互动慢慢变得频繁起来,部分人有机会可以进一步发展关系;有伴的你和另一半之间可能存在一些抱怨,让你们关系变得紧张,需要好好坦诚说出内心的想法,问题憋着不说不但不能解决也会影响到你们的感情,如果说开了选择一起面对,关系会比之前更加稳定。


双子座
本周职场上双子们之前的顾虑开始打消了,你的心也会因为一些事情的新消息变得踏实起来,不过还是需要明确一下接下来事业发展的方向,另外也不要抱着不撞南墙不回头的想法,学会放下自己的执念,事情自然也会变得轻松一点,有些东西需要你一个人思考才能去想明白,别人说的再多也没用。
工作上可能在上下级沟通对接的过程中,容易产生一些意见分歧,因为你的意思表达不清楚,别人难以去理解,或者是你容易被一些观点所误导,可能会犯了一些低级错误。经过这一周的审视,你会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在哪里并去改正它。
金钱方面,最近可能要去处理一些税金、社保、公积金、贷款、保险等相关事宜,可能会有一些阻力,需要你来回奔波。如果你想要向上司提出涨薪的话,可能会被驳回,或者最后调薪的结果比预期中的少。另外部分双子也可能找到一些赚钱的渠道,但是会有小小的风险,或者需要你用很大的精力去经营才能获得较好的收入。
感情上,由于金海的四分相,单身的双子桃花运势较旺,可能遇到一个各方面条件都很理想的异性,相处下来给人感觉很愉快,但也免不了会碰到一些烂桃花,小心遇到只是虚有其表的人;有伴的你可能太执拗,不肯低下头,所以和另一半总是处在冲突的边缘,要学会和自己和解,对方才能更理解你。


巨蟹座
本周巨蟹们因为自己的诚恳态度,人缘也变得更好起来,可能会认识新的有趣的朋友、同行,找到靠谱的队友,有望寻得新的合作伙伴关系。部分人也可能会建立起自己一个新的社交圈子,因此最近会有一些聚会、娱乐活动的安排。
职场上,接下来会有一些人事调整,可能会产生某个工作岗位的调动,要对接一下之前的工作事宜,你们也可能要组建或加入一个新的团队,需要彼此之间相互协调任务安排。工作效率有所提高,你也可以了解到领导、客户、同事的需求,尽管需要经过反复解释说明,但最后还是能够达成意见一致。
部分人在目标方向上还是缺乏一些毅力,容易三分钟热度,没有确定好眼下最重要的任务,既想要做这个又想要完成那个,最后可能两头都落空。
感情上,单身的巨蟹可能正处于一段暧昧关系中,但是不想继续这样下去,想要和对方说开,看看对方的态度,部分人可以慢慢走出情伤,开启一段新的感情;有伴的你可能在心里有在规划和另一半的未来,但是想法还不够具体,也感觉伴侣潜移默化地在给你施加压力,如果你觉得对方的做法有不妥,就好好去表达你的感受,看看应该怎么调整。
狮子座
随着太阳和水星合相在你的事业宫位,本周狮子们在职场方面的工作事宜能够进展稳定,可能有机会落实合作关系,准备签署合同,不过一些业务上的事项计划最近不宜推进过快,稳扎稳打慢慢来比较好。对于想要求职应聘的人来说,可能会收到一些面试的消息通知,也许会找到待遇不错的岗位。
近期为了要完成某个工作成果,压力比较大,比如给客户介绍讲解产品,向上司提交最终方案,可能对方并不是很满意,需要注意一下你的言语表达和态度,不然容易导致合作交易泡汤,或者是方案要求被退回重做。
涉及到金钱往来方面,部分人可能要去处理一些财务纠纷,另外也可能会有朋友需要帮忙救急,想要找你借钱,也许会利用你的善心好意,因此在借贷问题上要好好交代清楚,以免日后还钱不明不白,破坏彼此的友谊。
感情上,单身的狮子可能在人际社交上会存在一些困惑,不太确定异性朋友的好心帮忙是单纯的心意,还是对自己有意思,部分人容易有办公室桃花,和某人关系若即若离,不想破坏这个相处的状态;有伴的你可能因为对方的言行或者是一些小事情,容易变得不耐烦,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气。


处女座
由于日水的合相发生在你的教育宫位,因此这周在学习、考试、留学、执业资格认证等方面会变得比较顺畅一些,是制定研习进修计划的好时机。只要你能够坚定自己的目标,循序渐进,相信一定会有所收获。另一方面这个宫位,也会涉及旅行、出差、签证、面试、法务、合同等事宜,接下来会有新的安排,不过因为自己的拖拉,可能会带来一些临时变化。
在职场上,最近你可能找不着状态,容易感觉疲惫,想要忙里偷闲一下,但小心因为马虎大意而造成某些流程事项上出现错漏环节。虽然有望找到新的合作关系,或者想要努力促成眼下的某笔商业交易,但对方意向尚不明确,可能会让你白费心思。
感情上,单身的处女,和某个喜欢的异性有一定的交流基础,可能会发展出校园恋情或者是网恋,部分人有机会收到别人精心准备的礼物,或者是职场上有人正在向你示好;有伴的你和伴侣沟通交流比之前更加和谐,哪怕是分隔两地,也能够相互理解对方。


天秤座
职场方面,天秤们可能开始会对未来的事业方向感到迷茫,想要转换一下工作环境,但不太清楚自己适合去哪些岗位。部分人也可能在日常工作期间会有一些怠慢偷懒,为了短暂放松而选择应付工作,如果有出错的情况,容易受到客户和领导的责备,建议提前做好准备,脚踏实地地去完成任务指标。
太阳与水星合相在你的偏财宫位,因此近期会涉及与他人钱财资源的相关事务,比如项目拨款,合作方案预算,与别人沟通分配人力物力的配合调整。部分天秤也可能要去处理投资、借贷、保险、税务、报销、奖金等事宜,申请信用卡或者是和另一半商量建立一个共同账户。
感情上,单身的天秤可能会收到暗恋的表白,但你们有一方也许会想要低调一点谈恋爱,不着急公开关系,部分人可能因为旅行途中的邂逅而有机会发展异地恋,或者是和某个异性朋友保持暧昧互动;有伴的你,可能两人当中会有一些事情隐瞒对方,然后发现之后引起争吵,关系上不太稳定。


天蝎座
本周天蝎们要更多关注点放在人际合作方面,尝试去和某个人建立起一个稳定的交流联系,也许能找到一些新的合作机会,洽谈关于新项目的细节事宜。部分人一直以来的努力实干也会被客户和上司所肯定,可能会收到岗位晋升的好消息,一些工作上的交接还需要一段时间去梳理。
你的家人最近会希望你可以多关注他们的日常生活,所以平时有空的时候要注意与父母、兄弟姐妹保持联络,另外你也需要考虑长辈的健康状况,了解一些保险配置事宜再针对性进行购买。
金钱运势上较为一般,生活开销增加,也可能会有一些社交上的应酬。部分人可能面临多笔债务压力,或是因为投资理财收益不佳,让你感到很焦虑,另一方面也有机会取得一些副业收入,不过小心遇到不靠谱的人给你挖坑。
感情上,单身的天蝎可能在一些娱乐活动中,容易和一些有好感的异性产生暧昧交流,让你着迷不已,不过要注意把控分寸,以免发展出多个备胎关系,引人误会;有伴的你可能和另一半的关系变得更加浪漫有趣,但也要开始打好结婚的物质基础,部分人可能会先进行订婚登记的准备。


射手座
关于工作业务上的进展,本周接下来可能会有新的动向,在职场上出现一些新的调整,比如新同事的加入、工作环境的变更、制度规定上的修改、方案策划的讨论等等。这周的工作量较多,需要你更加耐心和细心去跟进处理,部分人可能因为失误造成客户或合作项目上的损失。如果有打算求职跳槽的话,可能会有一些面试机会,或被猎头招聘,在沟通过程中要尽量多了解细节,也许洽谈顺利可以很快办理入职手续。
另一方面,日水合相所在的宫位,也跟你的健康、宠物等事宜有关。比如你可能要为自己制定一个合理且符合实际情况的运动计划,不用难度太大,先完成好一个小目标,也可能需要去做一个身体检查。部分人近期睡眠周期紊乱,要好好调整一下作息时间,养成固定习惯。
感情上,单身的射手可能会有一些办公室暧昧,但是自己还不确定是不是,只是觉得对方人很好,部分人也许是通过同事认识到能来电的异性,但需要好好了解一下对方;有伴的你可能开始有结婚的打算,但是比较担忧长辈的看法,不过彼此见面之后可能会有一些超出预期的想法,部分人如果不想被另一半误会的话,要好好交代清楚和异性的关系。



摩羯座
本周是你展现自我风格的好机会,可以多和身边的朋友、同事聊一聊,因为你的话能够让人有踏实的感觉,同时别人也会发现你身上一些有价值的想法,有利于你的团队合作、竞岗面试、商业洽谈、产品宣讲等方面的事宜,部分摩羯有机会成为项目负责人,或者是公司部门里的骨干力量。
如果你最近有什么新的想法,比如关于你的兴趣、创意、学习方法,或者是工作流程上的优化等等,你都可以去试着把它们 " 做出来 ",尽可能去把你脑海里的点子表达出来,实现你预期中的目标。
你可能会收到朋友的邀约,或是接到去外地出差的任务,部分人的出行计划容易被打乱,因此在进行日程安排时要多注意有无发生事件冲突的可能,提前做好记录和检查,以免出现遗漏。
感情上,单身的摩羯可能会通过朋友认识新的异性,会有一个固定的约会对象,接下来你们的关系日渐升温,有机会确定恋情,部分人也可能进入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阶段,你们的友情准备升华成爱情,只差谁主动表白了;有伴的你可能因为个人习惯而容易挑剔对方,或是两人的理解不一样也容易发生误会,部分人要小心遇到暧昧桃花,注意保持距离,以免伴侣误会。


水瓶座
本周水瓶们可能会比较多地去和家人讨论房屋买卖事宜,或者是想要组织家庭聚会,缓和一下与家人相处的氛围,部分人也可能正在考虑装修改造的预算、空间格局上的规划、闲置旧物的整理等等。另一些人因为房东涨租,同时感觉不太喜欢现在的居住环境,会有搬家的打算,或者是你想要自己一个人搬出来住,和家人分开住。
职场工作方面,近期会有新的进展,之前你一直在推进的事情终于有了一些结果,不过在文书合同上要多加细心一点,宁可慢条斯理,也不要错漏百出。部分人由于家庭和工作上的压力,容易胡思乱想,要注意调节情绪。
感情上,因为金海角度的关系,单身的水瓶可能会在社交聚会场合,会遇到不同类型的异性,容易被对方的魅力吸引,或是故作神秘引起你的好奇心,想要发展一段新关系,不过小心卷入多角关系中,或在不知情的状况下成为第三者;有伴的你可能两人关系恢复稳定,能够温和地去向对方表达你的想法,部分人打算组建新的家庭,或是有怀孕的喜讯。


双鱼座
本周的沟通交流、学习培训可能会消耗你不少的时间和精力,比如你要疲于处理电话和邮件、外出拜访客户、洽谈合作细节等等,也可能在接触新的业务、新的知识领域的时候没有很好地消化理解。另外最近的走动机会比较多,建议提前做好规划准备,部分人可能要到异地出差,或者计划一次短途旅行。
职场上,可能会遇到一些固执己见的同事或客户,尽量与他们搞好关系,避开不必要的意见争执,如果你继续据理力争的话,可能会让人觉得不肯变通的人是你自己,也许大家看的角度并不全面,所以你们要注意倾听对方的声音。
钱财方面,最近你可能在人情礼物、房屋美化、交通出行、生活用品上有一笔较大的支出,没有理性地去进行消费,部分人也许在考虑报名某个培训班课程或者是电子产品。但是你真的需要它们么?这个问题你要好好想想。
感情上,单身的你可能心里对于想要一个什么样的伴侣还没有个定数,尽管你也有所谓的择偶标准,但是该怎么去发展感情,其实还是没有方向感,想要顺其自然,部分人可能会被家人安排相亲见面;有伴的你可能在伴侣沟通中,坚定自己的那套说辞,但对方会觉得你是在找借口,因而两个人容易引起争执,先表达你的结论再去解释也许可以帮助你避免矛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