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花12万买二手车,赔了夫人又折兵,车行扣车又扣钱:我以此为生!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17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 23:53: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编者言:买卖不在仁义在,道理简单易懂,在这里买不到的东西,再去别家看看,买卖双方都无法强制。现在生活中买辆车并不是什么稀奇事,即便买不到豪车,普通的二手车也是很容易买到的。但是山东潍坊小李却遇到了一件糟心的事情,买卖没有达成,钱也要不回来了。

最近小李有点魔怔,逢人便讲自己遇到的倒霉事。4月23号上午,小李在某车行看中了一款二手车,花了近12万。可是这钱转给了车行老板后,对方竟然耍起了无赖,直接告诉小李:车不给,钱也别想要了。这让小李有点无法接受。这道理上哪都说不过去,这不是明抢吗?
车没买到,车行还不退钱,这不是典型的赔了夫人又折兵嘛,乍一听,大多数人会认为车行太不讲理了。但是车行给出的理由更奇葩:抵债了。

原来小李之前是“车置宝”二手车平台的质检员,车行老板在他们平台卖过一台车,公司欠着车行5万多块钱,因为这事,车行老板扣下了小李买车的钱,抵了公司欠下的车款。
可是,丁是丁卯是卯,欠款的是公司的事,和个人无关呀,俗话说得好,冤有头债有主。小李解释,公司已经倒闭了,甚至还欠下了自己5个多月的工资,这些钱怎么说都不该由自己承担。
一边是拖欠的工资,一边是被拖欠的车款,小李夹在中间感觉就是被坑了。

车行老板开门见山直接回怼:你到处骗是不行的。车行老板说:小李所在的公司已经坑骗了7个车商的钱,小李公司一直不给解决。小李买的车在店里销售12万9千多,而小李买车的价格是不到12万,优惠了一万多,这只有他们公司才能拿到的优惠价,你个人想来赚便宜怎么可能,是不会让你赚便宜的。小李当天买车并没有说是个人名义买车,也没有签订卖车协议,来就是以公司的名义。

但是小李不这么认为,因为之前公司和车行都是对公交易,这次的资金是个人账户转账。
随后,车行老板拿出了有力证据,小李所在公司打过来的买车定金记录,是之前小李所在公司完全一样的程序,所以小李所说的个人名义买车全是谎言。车行老板说:我是以买车为生,以此为生怎么会坑骗顾客的钱呢?只要给钱,就会给车。
最后,小李才承认,就是为了拿到优惠的价格,才通过公司的名义来买车,没想到遇到这事。现在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对此律师表示小李的这次购车行为可以认定为代表公司。车行老板明确提出,只要公司把欠的钱换上,自己会给小李车的。
看来这件事情只能是小李公司出面,相关负责表示,公司正在解决,像这样的事情不是第一例,全国有很多这样的情况。正在想办法解决问题。

我有话说
看来这件事情,从法律来说,小李是不占理的,车行的做法没有太大的过错。解铃还须系铃人,只有小李所在的交易平台还给车商欠款,问题才能解决。作为一家公司,不能因为没钱了就开始坑蒙拐骗,拖欠员工工资,甚至是供货商的钱,这样的行为真是让人难以接受。
看过,花12万买二手车,赔了夫人又折兵,车行扣车又扣钱:我以此为生!大家有什么想说的,欢迎留言评论。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