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又是一辆AE86,又是一对父子情深

[复制链接]

407

主题

407

帖子

122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 10:18: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源:Speedhunters/Dave Thomas/Keiron Berndt
整理:酷乐汽车
本文由酷乐原文翻译,如有疏漏,请留言
说实话,我从来没有和 AE86 的车主见过面或交流过。
在我看来,当你拥有了一辆 AE86,会随之而来很多东西 —— 走街,赛道驾驶,平时买菜还有参加聚会,好像拥有一辆 AE86 就像拥有了一台聚光灯。


今天的主人公安吉尔,他很早就了解了丰田,可以说他的命运注定和丰田是绑在一起的。他的父亲是一名丰田公司的工作人员,当他们从波多黎各到美国移居时,随之而来的是对丰田的热爱。
" 我几乎是在丰田的引擎盖下长大的 ",安吉尔回忆说。
13 岁那年,他第一次深入的了解一台车。那是一台 1982 年的卡罗拉,他对这辆车进行了一次基本的电机调换工作,之后就将这台车卖掉了。后来的一段时间,安吉尔一直在重复类似的工作,修复然后卖掉。


我认识的每个 AE86 的车主似乎自身都有一种特殊的 "86 气质 "。当然,这是我的主观意识,但是我发现,一个卡罗拉车主对 AE86 似乎有着不一样的情感,不管眼前这台 AE86 有多不堪,他们总能发现这台车的不同之处。


这台 AE86 之前被放置在一个仓库里,但是隐藏的不太好。安吉尔似乎有什么本领,在数英里外就仿佛闻到了这台 86 的气味,因此他做了一个卡罗拉车主会做的事情 —— 他敲开车主的房门,问这台 86 是否愿意出售。
最初,他失败了,车主当然不愿意卖车,但是在安吉尔的坚持下,车主被说服了,将车卖给了安吉尔。






当然这么做是有代价的,因为实际上安吉尔将自己开的那台状态相当不错的 94 年的卡罗拉旅行版换成了这台 " 基本上是垃圾 " 的 AE86。为了使 AE86 的状态恢复,安吉尔将他自己车上的起动器,电池,车轮等零配件装在了这台 86 上面。
所以现在这台 AE86 可以上路了,安吉尔的修整让这辆 AE86 逐渐恢复了元气,其实在修整的过程中,安吉尔用到过在垃圾场捡来的 86 配件,并且居然可以正常工作。


这是一台卡罗拉 GT-S,新车如同一颗漂亮的小樱桃,是从亚利桑那州进口过来的,车身没有锈蚀,这在波士顿就很少见,因此安吉尔认为这台车值得收藏和保留。


如果没有十几年的接触同一台车,是不可能对这台车这么了解的。而安吉尔则是 AE86 方面的专家。" 我对这些汽车充满了热情,在修整这些车的时候,我就碰到了许多问题,因此现在我想帮助喜爱这台车的朋友 ",安吉尔说。
与其说赚钱,倒不如说他试图让更多的 AE86 能够在路上顺畅的驾驶。


安吉尔拥有这台车已经 14 年了。
当然中间也经历了几次修整与完善,他略微有点羞愧的承认,多多少少看了一些《速度与激情》以及《JDM Option》汲取经验。


最终,安吉尔选择了日式改装的风格,也就是你现在看到的样子。方案简单但是经典:搭配小轮毂,自然吸气的 4A-G 发动机以及无数精致的设计细节。


该车的前端配有 Kouki Trueno 前保险杠同时也配套了后保险杠,加上备受追捧的 AE86 的汽车罩雾灯,位于前唇上方。






在 GT-S 的贴花下安装的是 J-Blood 侧裙,在 Kouki Trueno 的经典 " 红线 " 尾灯上方是 TRD N2 扰流板,与后备箱盖融合在了一起。
一旦确定了车身的设计美学,安吉尔便将汽车重新涂上艳丽的红色车漆。


在重建修复的过程中,安吉尔用 AE111 的 20 气门 " 黑顶 " 引擎替换了原厂的 4A-G 16 气门引擎。








修整好的引擎舱是如此的简洁干净。


在尾部,是带有 Magnaflow 消音器的定制款 2.5 英寸排气管。总体而言,这是一款非常合适综合性不错的动力套件。








轮圈则选的是前 15×8.5 英寸和后 15×9 英寸的 Work Equip 01s 款式,轮胎则是 195/50R 15 的 Toyo Proxes。避震方面则是选择 CX Racing 降低车身高度,同时 T3 的后控制臂,拉杆和后侧平衡杆使操控响应更加灵敏和干脆。


内饰部分,没有复杂的装饰,这辆车几乎全部恢复了原厂的内饰组件与风格。








原始的座椅已经用黑色布料重新包裹,并缝上了红色缝线,JDM 风格的 AE86 方向盘看起来格外经典,手排挡则是 TRD 的产品,一切都那么井井有条和合适。




在采访即将结束的时候,安吉尔说,他不会出售它,也不会带着它去太远的地方,他说他的儿子对这辆 AE86 也产生了相当大的兴趣,他感到很欣慰。


几年前他父亲让他对丰田产生了兴趣和热情,因此安吉尔对儿子想要这台车感到高兴。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安吉尔不能再开着这台 AE86 了,事实上,他们一起将这台 86 带到了美国各个地方,有时是为了参展,有时候只是为了单纯的驾驶。




在整个世界都在朝着电动车靠近时,将燃油车的火炬从我们这一代传到下一代是可以做的唯一一件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