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网红的白色巴士,这里的春天景色,足够满足你的所有幻想

[复制链接]

53

主题

53

帖子

16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 06:28: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红的白色巴士,这里的春天景色,足够满足你的所有幻想
想必大家对云南这个地方应该一点不陌生吧。上回第一次去云南的时候,小编就因为准备的时间不是很充分,所以只去了大理古城那片区域进行游玩,错过了洱海这能满足幻想的景色。于是这回,小编为了能够完成上回的遗憾,就来到了洱海这个地方啦。上回错过之后,就有在朋友圈里看到洱海的图片,也有小伙伴来问我去云南有没有去洱海玩玩,每次小编都只能心怀懊悔。不得不说的是,春天的洱海也真的太好看了吧,小编的心好像都留在那里还没回来呢。

这里的洱海满足了小编对这个地方的幻想。无论是自由翱翔的海鸥,还是翱翔在空中的海鸥,还是水天美丽的风景,小编对这个地方都有无数的热爱。虽然是4月初,小编却认为洱海的春天才刚刚开始显现。沿着环海公路骑行真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刹那间,小编觉得朋友圈里的照片不像现实生活中亲身经历带来的惊喜和感受那么真实,也让人觉得流连忘返。

看到网红白大巴中途,自然停了下来。在来云南之前,小编在朋友圈里看过这些照片,但现实情况确实不同。真正的东西会更漂亮。
除了白色的巴士外,还有几辆巴士似乎被遗弃了很长时间。在这片开阔的草原上,景色很美。在这里任何一个姿势都会很有感觉,任何一张图片都可以是网络图片,美不胜收,甚至想让人尖叫。这也是很多婚纱摄影师最喜欢的地方,所以如果你想拍照,需要排队等候。

之后又继续的前进,发现有个地方停着一群海鸥,于是小编决定去看看。原来这里是红山庙,据说喂海鸥的工程在那之后就到了洱海,我得去体验一下。小编看着这些白鸥。就像看到那些可爱的动物,一边喂一边拍,却怎么也停不下来。真的好想把这些都带回家,当然这是不现实也是不可能的想法啦
洱海这个地方真的太美了吧,即使是不用上手机里的任何滤镜,单单用原相机感觉也是自带滤镜的效果 ,更别说那些拿着相机拍摄的了,能够更清楚地记录下洱海这里每一个地方的景色。这样的景色已经把小编的心给化了,不知道你们觉得怎么样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