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国最“甜蜜”的城市,景色迷人旅游资源丰富,当地人最爱吃甜食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17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 06:28: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古人常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每个城市所处的地理位置不同,在经济和人文的发展上就会有区别,甚至是人们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都会有差距,比如北方人爱吃面,南方人则爱吃米,北方人爱吃咸,南方人则吃甜,西部地区以云南和贵州则偏爱吃酸,这些差异在地域上表现得尤为明显,很多北方人去到南方后会很不习惯。

小编今天要介绍的这个城市的人们特别爱吃甜食,它是江苏的无锡,无锡自古就是鱼米之乡,距离上海和苏州都很近,有着优越的地理位置,如今的无锡经济发展很出色,还有着江南水乡的美景,旅游业的开发让无锡成为了中国优秀的旅游城市,这里有众多的旅游资源和名胜古迹,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游客的到来。

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是国家级的度假区之一,景区三面环湖,四季分明,自然风光独特,绿化覆盖率高达80%,是人们度假娱乐的好去处,景区内有闻名中外的释迦牟尼青铜大佛,高达88米,是世界上最高的佛像,建筑气势恢宏、震撼人心,人们的敬畏之心油然而生。除此之外,无锡太湖赛马场、月亮湾度假中心、无锡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等度假观光旅游景点,更是让众多游客慕名而来,成为人们旅游、度假、观光的好去处。

在无锡还有一座中视影视基地,建于1987年,是为拍摄电视剧《唐明皇》、《三国演义》和《水浒传》所建,也是中国最早的影视拍摄基地,这些建筑建造精美、十分逼真,很多的影视作品在这里拍摄,此处还有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也成了人们观光旅游的好去处,这是丰富的自然景观,也是丰富的人文景观,成为无锡的地标建筑。

无锡丰富的旅游资源是有目共睹的,去到一座城市,美食自然是不容错过的,锡帮菜在当地很受欢迎,但是无锡的美食大多以甜为主,很多都会放糖,小笼包、红烧肉等都格外的甜腻,很多外地游客会不太习惯,但这是无锡的特色,去到另一个城市,体验不同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也是旅行的意义所在,你去过美丽的无锡了吗?
旅游之前,先上马蜂窝。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